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日記_2011, 9/20

晚上睡不著 早上起不來
這樣辛苦的人生到底是想怎麼樣?

撐不到中午 先到魚羊買咖啡 終於記得帶保溫瓶了
巧克力咖啡鮮奶的奶油花擠在瓶子裡很可愛

今天魚羊值班妹妹素未謀面 很有禮貌
也有些戰戰兢兢 一個人顧攤應該會很緊張才是

有兩個男生邊喝咖啡邊吃炒飯
炒飯味道好香
害我不爭氣地多看了他們兩眼
嗚嗚~我想吃炒飯

午餐是麻辣冬粉 我覺得湯頭味道有點變了 冬粉也是
沒睡的午休時間結束之後 拿起保溫瓶灌咖啡
喝咖啡的氣魄有一種近似酗酒的感覺 會上癮不是沒有原因

渾渾噩噩過完下午 想吃的晚餐一變再變
炒米粉 羊肉燴飯 蛋包飯 最後決定春捲
是我善變還是太餓?

看了一些還不錯的店網頁
夢想的實現 除了衝動熱忱
還是需要一些現實因素吧?!
例如金錢

在腦海中構築的那些零碎的想法 該找時間組合
就像要實行某種數位典藏前
得先把計劃書寫起來放好

為了晚餐騎車繞了一大圈
春捲 沒開!土魠魚 沒開
沒開的店好多 晃了一大圈只好到夜市去覓食
買了久違的烤馬鈴薯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客人太多? 我覺得有點倉促 馬鈴薯不夠熟熱

恩爸去睡覺之後 我又開始看電視玩電腦
看了一些網站的售價資訊 我數學會不會變好?

然後洗衣服洗澡 再喝杯威士忌可樂
這次冰塊只加5顆 威士忌甜味還在 很不習慣
但我酒量是不是真的變好了?酒魂復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