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日記_2011, 9/30

11天的努力 每天都很認真寫日記
所以我的小樹長大了
 

不過日記寫了 記事本卻是一片空白

又晚睡了 不過是因為念了書 應該可以原諒(?!)
起床前夢到主任大發脾氣
我跟阿穎心怡下午要一起去玩所以請假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跟阿穎心怡在同一個地方工作)
忙著整理東西 小秘書很認真地拖了報廢的舊螢幕去倉庫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主任下午出現時很生氣
一直在確認大家的狀態
我跟泰絲說 小秘書只是把報廢的螢幕拿去倉庫而已

不太吉利的夢?!今天適合上班嗎?
(謎之聲:每天都不適合上班~~~~~)

累~死~了~我!好想撞牆
好想睡到下午 自然醒 不然九點也好
辦公室依舊冷風陣陣 騙人 還是很冷啊 ㅠ︿ㅠ
眼睛張不開 只好去買咖啡 放棄午餐買咖啡

魚羊的妹妹一看到我就說 巧克力咖啡鮮奶?!
哈哈哈哈 是的!大杯熱的
喝到人家都記得了 不過有可能是妹妹的記性很好啊~
(打成媚媚 拜託~我們家媚媚記性怎麼可能好嘛~)

下午接到一個新工作 兵荒馬亂
我真的 搞不懂 MARC21
我好想去上課啊~~~~~
腦袋裡感覺都是糨糊 整理不好編目的東西
手冊遲遲生不出來 好煩啊~好難啊~機車啦~

於是希澈跟政模的歌又陪了我一整天
在吵鬧的歌曲中 取得心靈的平靜

晚上有活動 藝術中心辦的台語音樂劇
恩媽不在台南 約了阿旻去看
先去紅番茄吃飯 點了炒飯 喝阿旻泡菜意麵的湯
然後買了波哥過去等開場

今天演出的是台南在地稻草人現代舞蹈團
戀戀大員首部曲 節目長度只有60分鐘
原本以為是那種唱現場的台語歌舞劇
結果是現代舞啦~都不認真看人家的團名

現代舞還是看不太懂 群舞部分很好看
但是獨舞的部份有時候會沒辦法揣測
不過我非常喜歡表現時間空間推移交錯的那種感覺
或許是因為現代舞優雅的身段才能呈現的這麼美

而搭配的歌 是來自陳建成詩人的詩句
歌聲很好聽 優美的台語詞句與發音

雖然看不懂 但是我覺得很好看
或許下次會再嚐試看看

說到現代舞 我就會想到心余
國中時應該不認識他 但我卻記得他表演的舞碼
是那次唯一的現代舞 記得那個空靈的表情

表演結束 我買了CD

因為我哭了......在那一首說到母親的詩裡面
每一句都有畫面 於是止不住斗大的淚珠
既心疼又感動

話說 我跟阿旻打開CD一看
簡介上寫 一位拾荒老人.........
我跟阿旻同時 蛤?!
買錯了嗎?果然看不懂故事啊
阿旻還說早知道就買節目冊了
一本才20 是史上最便宜的節目冊啊!!!

因為劇太早結束 回家之後覺得時間還好多
就繼續平常那樣 懶在沙發上

明天要值班 好累 好可憐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