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日記_2011, 9/24

午餐,首爾食堂。
高雄駁二筆記本超級市場。
漢神巨蛋。
左營三越晚餐,韓式拌飯。韓國料理日?

上面這一段有點熟
對!我就是抄襲怎樣 咬我啊~
(嗚ㅠ︿ㅠ你真的咬)

恩爸載我去搭車 車站人真多
買了票之後 買了巧克力牛奶
這班車有點妙 我以為是自強號
結果跑出來的票是莒光號
但是寫 以自強號票價收費
喂~憑什麼
於是我去看列車資訊

看起來好像是加掛在莒光號的商務車箱
速度是自強號的 但是其他車廂是莒光的

一上車 好酷!
是一排只有三個位子的車廂
椅子又大又舒服 腰的位置還有一個靠的地方
坐起來不會太累
我坐在最前一排的單人位 好棒!

因為昨晚太晚睡 補眠一下
突然想起 我忘記帶高捷卡了
囧 我買他是為什麼?不就是為了要來好幾次的嗎?

到了高雄去轉捷運 在美麗島站巧遇阿旻
一起搭到文化中心去吃午餐


前幾天討論要吃什麼時
腦海中突然浮現天才在臉書上炫耀過的韓國料理
於是請阿旻問天才

我們點了 一人份的烤豬肉
一份海鮮煎餅 一個豆腐鍋
兩個人真的很難點 怕吃不完又怕破產

不過這間蠻好吃的 我們把食物都吃光了
煎餅屬於比較脆的 跟土俗村的還是不一樣
但是沒有過多的粉 很好吃
豆腐鍋味道很好 豆腐很嫩湯很好喝

吃完之後又走回去捷運 好好笑 特地搭車來這邊吃飯
路上我們過全家玩了一下扭蛋
我又得到一隻喬巴嬰兒 好可愛
可是我好想要坐在梅莉號木馬的喬巴嬰兒啊~~~

接下來到駁二 重點是筆記本超級市場
不過路上先經過勞工博物館 先進去晃
沒想到除了工仔之外 竟然在展~~泰迪熊百工
好可愛 以各式各樣職業為主題縫製的泰迪熊們


然後再去筆記本超級市場
我覺得這個活動很可愛


外觀



旗子都超難拍的

我買了一本實心美術的筆記本 想買很久了
然後撥撥橘的期間限定明信片跟咖啡包 好可愛
結帳時店員幫我包裝 好可愛喔 果真是超級市場啊!
還貼了一張貼紙 好捨不得拆開喔!


這邊逛完之後往漢神巨蛋前進
行程少怎麼可能會累 但是我覺得我已經快昏倒了
拖著沉重的腳步到漢神 我們晃了一下之後去找咖啡店休息
太沒用了還是高雄太悶熱了?

在西雅圖點了一杯很甜很濃的咖啡
我忍不住加了水進去

稍做休息之後我們就去逛街
逛了書店跟無印良品
今天血拼了 想買的東西也買到了

兩套手塚治虫的漫畫
一本附有史努比袋子的雜誌
洗面乳跟乳液各一
收穫滿滿~

還看到上次點點炫耀的變色T恤
這個牌子有好多羊 好可愛喔~

回到新左營 阿旻陪我去看幾米換購的包包
材質不是我喜歡的於是放棄

接著我們到美食街去吃東西
想吃拌飯 雖然中午才吃過韓國料理
阿旻點韓式我點石鍋 這間真的算好吃的

吃完解散去搭車 回家之後我累壞了
今天狀況不太好 頭痛 又累 還感覺熱壞了
不過散散步很不錯 高雄啊~冬天再去吧(筆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