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日記_2011, 9/28

陰風陣陣~啊不!我是說 冷風陣陣
早上是陰天 記憶中好像下過雨
一進辦公室 因為今天有活動
所以空調果不其然又開很強
外套一件一件加 還戴了口罩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拿了去年冬天感冒的照片出來騙人呢

中午喝了一碗熱湯 終於活過來了
看了好笑的韓綜 聽了新的後續曲
午休時間過後 還去買了一杯咖啡 等了大概十分鐘
吃中午拿出來退冰的水果
好無聊 好想回家 (喂~)

辦公室沒那麼冷了 聽說是因為關掉了送風
16度的送風 16度16度16度16度16度!!!!
瘋了嗎?미치겠어

今日韓文:너무 추워요

編目真是困難 我還跑到泰國去查人家的圖書館
還好是英文不是泰文
可是連出版學校的圖書館都沒收這件事實在是......

冷夠了 好想喝一碗酸辣湯餃
於是難得地在天還亮著時回家

然後久違地 在沙發上昏迷了
不敵周公的聲聲喚~(; ̄ェ ̄)
還好睡前有準備 把電視開著 才被電視吵醒

邊看電視邊上網亂找東西
打一堆關鍵字進去搜 看會不會看到我想知道的事
持續一個小時之後 突然覺得 我還真的是很無聊
打算去洗澡 結果看到青峯跟阿妹就又坐下來
青峯講話好好笑 好會說話 聲音又好聽

突然想起今天看到報紙 聽說魏德聖導演去新化
去看了楊逵跟歐威的紀念館 還去新化高中跟學生聊天
報導裡我覺得有一點心酸的是
歐威的遺孀以過來人身分提醒魏導要多照顧身體跟家人

上次跟阿旻還有家人也去過歐威的紀念館
但都沒有開 到底是何時開?下次要去一下
報導說 歐威拍過霧社事件跟噍吧年的故事
有機會想看一下 是說恩媽他們也都知道歐威
所以我不知道只是因為~我很年輕吧?!ㄎㄎㄎ

睡前打算念五頁書 至少十分鐘也好
一翻開課本 正好是~

這不就是......就是啊~~XD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