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日記_2011, 9/27

好久不見的週二症候群~逆襲!
早上起不來 在辦公室超想睡
午睡一下起來之後好想撞牆
只好又去買咖啡
是你逼我的!(誰?!)

早上認真編了書 下午想努力卻力不從心
頭還在痛 好想撞牆

昨晚賢慧地切了水果今天要吃
結果還是冰去冰箱了 明天要記得

今天的咖啡更苦 我要哭了
檸檬綠茶還不錯 但是越放越酸 嗚

今天不是我的天 我要回家滾

晚餐就這樣放棄了 有點脹氣
而且下班前吃了一些餅乾
回家在沙發上發呆兼按摩
好不容易終於解除脹氣警報 頭痛也好了一點
吃了巧克力 真的好好吃喔!
嗚 可是這是最後一罐了 該去韓國補貨了

明明沒什麼電視節目好看 還是轉來轉去
硬要窩在沙發不肯動 說好的念書呢?說好的遊記呢?
還大半夜的才去洗澡 洗好多衣服 花好多時間 好累
晾個衣服滿身汗 白洗澡了 好熱的一個夜晚
原本還在考慮睡前要喝酒還是人蔘 根本不用想
最後灌了冰的麥香奶茶 好香好甜好好喝
真的還是鋁箔包的味道是真的 太奇妙了!

說到新聞 (誰說了?!)
繼上次看到某台新聞自以為是地分析韓劇常出現的人之後
今天又看到他說戲劇中很常出現的對話 舉例了港台韓
港 你這是何苦?
台 人在做天在看
韓劇則是說 重複用姓加女婿稱呼對方的另一半
或是對話中一直重複先生小姐 還訪問了配音員
配音員說 因為稿子來是這樣 是先翻譯好的
我真的是不知道該笑出來還是該覺得悲哀
要訪問也是訪問翻譯員吧

真是斷腦筋
請記者先去念韓文吧~
再來了解為何中文配音會這樣翻譯 以免貽笑大方

上次那個也是 演員不就是一直接戲
什麼叫做這部戲那部戲都是看到這個媽媽那個爸爸
不然要叫爸爸演媽媽 媽媽演爸爸嗎?
真是亂來

我修補一下我的理智線

好~冷靜一下 補一張可愛的照片
這是最近在大創發現的新貨 好可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