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日記_2011, 9/26

睡睡醒醒 精神有點好
但是不想太早起床 不是阿恩風格
今天恩媽要去台北 所以兩老很早起床
準備東西 手機充電 還去買早餐跟水果
恩媽這次決定乖乖吃暈車藥了

出門之後太陽大到我眼睛張不開
好熱好曬 秋老虎拜訪嗎?
正當這麼想的時候
走進辦公室的那一瞬間 我差點飆髒話
也太冷了 風好大
於是外套又沒脫了 下次帶個小毯子來好了

下午一起去計網中心量校慶的運動服
這次是80週年所以擴大舉辦 全校是一樣的運動服
還有帽子 是牛仔帽 有點酷很有趣
結束之後去藝術中心取票 最近有很多活動
打算看台語音樂劇跟說唱藝術

回辦公室前買了一杯咖啡
聽凱倫說苦才想起來
今天魚羊的那位姊姊 屬於下手比較重的
他的拿鐵都比較苦 我忘記了

下班後先到去誠品 要看一款筆記本
沒想到這邊沒有鋪貨
胡亂逛了一下 沒有想買的東西
接著到大創 買了日用品跟~可愛的熊頭碗
大創是個可怕的地方 很容易亂買
我就隨身又拿了一個帆布小袋子
我怕恩媽看到會扁我

晚餐不吃怕會餓 人森真是充滿困擾
買了一碗湯麵 麵先吃 湯冰起來
灌了冰的麥香奶茶 好好喝
調整了小白mac的位置 該找時間整理房間了(說五百次了~)

大家晚上都在玩掰噗 真是一個有趣的機器人 笑得好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