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日記_2011, 9/10

一早 也不是很早 大約接近11點左右
我開車去接阿卓 然後去文化中心附近買肯德基的炸雞
通知阿旻 請他訂歸仁必勝客的比薩
我們路經過時順便取貨 接著到阿旻家
中午大吃大喝 然後吃蛋糕喝咖啡 晚上烤肉

事情......本來應該是這樣的!

沒想到 人算不如天算
阿卓在前一晚說~~~~他不去了!
因為身體不舒服

我跟阿旻後來還是決定先依照原計畫 食物照買
於是我延後一點在原本該接到阿卓的時間出門
然後到東門路去買炸雞 越開車越多
於是轉過去文化中心買 這邊先買五塊炸雞
炸雞好香 還好是放在後座 不然我快受不了了

阿旻打電話來說 我先過去他家
然後他再打電話訂比薩 我們再一起去拿
順便去超商領書 阿旻幫我一起買的
還算好我正好可以來他家接書回家

食物果然太多太多了~~~~吃都吃不完
我們邊吃邊看running man

吃完午餐到阿旻房間 看書玩電腦
阿旻借我看他新的小貓咪 沒父沒母沒兄弟姐妹的 XD


我們聊啊聊天的~
突然!無預警地 阿旻昏迷了@@

等他再次醒來時 他說~吃蛋糕了
阿旻買了好幾個蛋糕 羅賓漢的帽子和原味千層
很好吃~但肚子還是很飽啊!!!

胖皮在房間 我就偷拍他一下


吃完之後又回房間 聊天玩電腦翻翻書
結果!阿旻又昏迷了!!!!!!
後來我也昏迷了 靠在衣櫥上小睡了一下

醒來後 就到了烤肉的時間
這次好像都沒有朋友幫的!!!!
我們比較晚到 大家都開始烤了
我們就站在旁邊吃東西喝湯聊天
阿鵬還招待我們 帶我們去拿奶茶跟紅茶

發生一件事
有個連續兩年都很活潑(還是吵?!)的小朋友跟其他人在客廳玩
後來聽說電視被打壞了
不知道是誰說(我真的不認識XD) 是那個小朋友打的
結果他就被他阿媽修理 用加油棒扁了兩下 然後面壁罰站

好笑的是 我們外面的人 全都圍在窗邊觀賞
畿哥還跟他打招呼 害他轉頭
一動 又被阿媽扁
一被扁 窗邊就笑出來 有夠機車

烤肉烤到一半時還下雨
大家都忙著躲雨 沒想到!!!!
余媽媽撐起雨跑去顧烤爐了啊
太拼命了~余媽媽

吃飽之後 我跟阿旻回到二樓
阿旻拿出他新買的咖啡請我喝 然後又看看電視
週末就應該是韓綜的天下啊~

玩到十一點多 時間不早該回家了
大概是因為下過雨 車太冷
之前恩爸才千交代萬交代叫我要暖車
結果我一發動就催油門 就熄火了!!!!!

嚇死我了~~~
後來阿北們來救我 幫我發車兼熱車 終於好了
趕快回家!
因為怕再度熄火 加上三更半夜路上幾乎沒車
我大概開了20分鐘就回到家了
傳個簡訊給阿旻報平安及感謝招待

整理好就睡了 天氣有點熱
關廟明明會冷的!

對了 要補充說明
以上這篇大部分抄襲自阿旻的日記
不過我有依照第一人稱部分進行修改
若欲參照原文 請至阿旻的日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