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日記_2011, 9/8

真想睡到自然醒
每天這樣翻來滾去好累人
沒有便當的一天
把撥撥橘買的咖啡包裝進袋子
帶著萬金去上班

很認真在筆記上寫下今天要完成的工作
也很認真在做
但是~下午就累了

中午餓到發瘋
下午辦公室好吵鬧
這一邊那一邊到處都是聲音
戴著耳機的我依舊傳進好多好多混在一起變很煩人的雜音
搞得我都煩躁起來了
但又好像不是只因為這個原因
啊~몰라요...

下班前坐在位子上突然一陣睡意襲來
好像一眨眼睛就會睡著 好危險

一到下班時間準時簽退衝出去
今天又要去西門新天地
終於看到網站上放了訂票資訊了
但是搞不清楚我的兌換券該怎麼辦
只好再去一次

先衝到影城去訂位 小姐臉色依舊很差
昨天我來看的時候就有這種感覺了
或許是因為太忙了吧
我去訂位時還先等小姐處理語音訂票

給了兌換券 問了廳大不大跟幾點的場次
小姐還誤會我要定的是星期日的
好不容易搞定了 拿到電影票
但是兌換券被收走了 不能還我下聯嗎?我下次問

然後衝去樓下吃豆腐鍋
昨天跟阿旻來吃泡菜鍋 印象很好
今天點了海鮮豆腐 豆腐很多很嫩
湯依舊是滾燙的 我又燙到 但是胃跟心好溫暖

等餐時看到小菜有馬鈴薯 口水差點掉下來
之前來吃烤肉麵時他的小菜給很多 又很好吃
可是我那次嘴巴有破洞 差點痛到哭出來

吃飽喝足之後就回家了
因為想吃薯條又去雞排攤買
結果買了地瓜薯條 吃完想說 我 買這 幹嘛的?!
我今天明明是想吃馬鈴薯啊啊啊啊啊啊~~~~

晚上跟恩媽約好明天去新天地 因為我想吃韓鶴亭

去恩媽房間拿了在樂天買的米果巧克力
(不要問我為什麼零食會在恩媽房間 是他搬進去的)
回來2個月了 剩兩罐 真的好好吃喔~
邊看電視邊吃差點嗑掉一罐
下次有去再幫大家補貨~

晚上看電視在討論有關人性黑暗面
越聽越奇怪 或許是因為節目想討論的方向不一樣
但是不管什麼事 當你假設對方有罪(錯)時
對方在你心裡就已經是有問題的了

事情非黑即白 這種想法我不接受
很多時候 都是有著模糊的灰色地帶
面對一件事時 你可以假設他以惡為出發
也可以假設它以善為出發
很多事情都有多面向的思考空間啊

突然想起以前在童軍團時
被元老集合起來訓話時
就是有講到類似這種非黑即白的東西
我記得我在心裡頂嘴
任何事情 都不可能只有一種思考方向的!

睡前還在看食記 最後還是決定去吃貴族世家
但是我很善變 我想找另一家分店
所以上網看評價 也看地點
但好像都~不盡理想 還是得吃同一間嗎?ㄠ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