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日記_2011, 7/27-28

7/27
本週第二個全天班 精神有點不濟
一早很認真的查書目下載書目
精神恢復了嗎?奇麗恩說 看來昨天教育訓練有睡飽 ㄎㄎ
但!跨過中午 體力值迅速降到低點
還好點了一杯珍奶撫慰一下

週末要北上 才剛從首爾回來耶
我把自己搞得這麼忙要幹嘛?
都是因為漫畫之神我的神 手塚治虫的講座
趕緊記一下資訊 以免又失憶
空檔時間應該可以去埃及展 又正好碰上講座 XD
看來週末又要很忙了 好累喔~(明明就是在玩啊)

因為在找資訊所以想起來我很喜歡的一段 黑傑克裡的
黑傑克救西表山貓那一集 最後皮諾可在西表山貓的飯插上一根旗子
回想起來很感人 溫馨可愛
該找時間重溫一下漫畫了吧!

下午接到富X保險的電話 不爽到極點
我的確是三十歲了 保險之類的事是媽媽在處理的
但這件事到底干你什麼事?
竟然問我不會想知道錢花到哪裡去了嗎?
我確定我媽不會騙我 但你們我就不知道了
氣到 找天把機車險轉給莊小姐做好了 斷絕來往!

晚上發生一件很可怕的事 家裡被小螞蟻攻佔了!!!!
我跟恩媽看著螞蟻越看身體越癢
螞蟻們穿越客廳到餐廳 千軍萬馬之勢
受不了只好貼兩顆螞蟻藥 隨佛祖去好嗎?嗚

7/28
今天是本週第三個全天班 又是教育訓練之日
雙重打擊 一早我就覺得快昏迷了
吃了一點早餐 趕快把咖啡灌下去

老師說的明明就是中文 為什麼我一句也聽不懂?
沒碰過的業務 一頭霧水
老師說要練習時超級尷尬 要從何練習起?

下午就索性翹課了 坐在那邊玩手機更新記事本
不如回辦公室編目算了 我竟然如此上進!不可思議~

看著網路上的資訊 首爾因為暴雨造成不少災害
真的很感謝乾爹及神明們的保佑
讓我們可以在首爾兩次大雨的空檔中玩耍 還因此曬黑了
沒有碰到大雨真的是太好了!
希望雨趕快停 讓首爾可以趕快恢復
也希望在首爾的天才、佳銀跟心余 多多小心~
請乾爹保佑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