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日記_2011, 7/8

暑假第二天
工作還是很認真
不過非常焦躁 因為今天太多事卡在一起了

一邊改工作手冊
一邊抱怨有病的WORD 真是有夠雞婆的軟體
新的工讀生突然來了 害我措手不及
先打發他去換書標 然後準備教他例行工作
發現M7系統 我本人荒廢好久了
教完之後換學生自由發揮 加油!
這是一個會脫窗的工作~

跟阿旻約了午餐 一下班馬上衝過去
不顧舌頭還在痛 我點了泰式涼麵
吃完涼麵喝咖啡 我依舊痛得想撞牆

我跟阿旻今天很認真 我們竟然認真討論了行程
明天要開第二次行前會了 緊張緊張
快兩點因為阿旻要去上課 於是解散

接著我去誠品買東西 我果然是目標型購物
看中了馬上拿去付錢 然後衝回辦公室
外面超熱的啦~~~

一進辦公室 啊好涼~
但是 辦公室 好安靜!!!!!!!驚驚

因為接下來還要去接回台南的林北小姐
沒時間做旅遊手冊了 就先把檔案寄給大家看

果不其然 還在寫信時人就到了
讓他等一下 我把檔案寄出 整理一下 關機 出門

接到林北小姐之後 先帶他去買他要的古早汽水
他在交易 我在跟店裡的狗交易
我用眼神跟肢體動作告訴他我想靠近他
他用皺眉頭回應我說 不要過來好嗎?!
ㄎㄎ

今天應該是有中暑吧?!
我愛睏了 但是 才十一點半!!!

喜歡韓國不代表哈韓 就像有人喜歡東京有人喜歡紐約 有人喜歡巴黎有人喜歡倫敦 每個城市都有喜歡他的人 就像每根蘿蔔都有它的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