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日記_2011, 7/5

睡前看了蘇打綠的訪問
好久好久沒有看到他們了
阿龔退伍了 阿福好像還沒
青峯唱了一些歌 好好聽喔
聽了 早點回家 跟 我只在乎你
我想我還沒準備好回到中文歌的懷抱
不過期待他們的新專輯

今天繼續外食人生
凱倫小姐精心配置菜單 正好都是我喜歡的
波哥的大波奶茶 煙燻里肌三明治 美香的咖哩豬排飯
午晚餐一起解決 不用再煩惱~


今天在facebook上看到導盲犬的事件
看了大家的回應 心情變得很差

我覺得人的反應很好笑
專業的協會難道不知道該如何做
不知道每一次配對都要很多思考及手續
不知道配對之後的導盲犬得追蹤觀察
事件發生後不知道要接回狗
不知道要做狗的後續觀察......

我只是想說
打著我是捐款人的旗幟說我有知的權利
或是 譴責 或是質疑 甚至教協會怎麼做
要搜索當事人 要當事人出來道歉
還要質疑協會放的狗照片不是當事的狗狗本尊
謾罵到底有什麼用 話說得這麼難聽 你自己就做好身教言教了嗎?

我受夠網路暴力了 動不動就人肉搜索 上網謾罵
要人家出來交代 接受公審
只要拿出手機 連上網路
拍了一段影片也不搞清楚前因後果就貼上網攻擊
我不禁覺得 這個世界 大家都可以當奇樂了嗎?

難道大家想看的就是
當事者下跪痛哭流涕說我做錯了
然後再讓廣大網友跟媒體痛批一次
如此激情過後 話題性一過就退潮
我不覺得這樣的處理方式比較好 只是滿足部分人視聽而已

自以為是的正義 自以為是的專業
真的如此為社會為社群 怎麼不去逼政府改法令

提到動保法 那些人真的知道
有多少協會、團體、個人都在努力嗎?
長時間的付出 身心俱疲
還要一天到晚被質疑 甚至被懷疑捐款流向
要人家公布捐款明細 交代款項流向

我不懂 咄咄逼人的目的何在?
我不懂 口出惡言的用意為何?

與佛法或是信仰無關
我只覺得 留點口德吧~各位
尤其是在還不完全了解狀況時 先把嘴巴閉著吧!

轉換心情 下班之後繼續做旅遊手冊
因為要發佳銀的毯子給大家帶去韓國
所以這週又要聚餐 就順便開個行前會確認行程
於是我想趕快來完成 留最後一週總整理 就可以付印了

完成前三天之後趕快回家
我覺得恩爸大概睡了 哈哈哈

從台北回來之後 身體怪怪的
舌頭破一個洞 好痛
眼睛過敏 好癢
沒什麼無力感 但就是提不起勁
不小心又在沙發上昏迷了

上網閒晃一下 趕快去洗澡洗衣服
以免又要到半夜 洗衣服真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