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日記_2011, 7/4

今天開始
恩媽持續外宿中
我也要開始我的外食人生

大概是因為喝太多咖啡
臨睡前竟然失眠
翻來滾去好想撞牆

早上意外地比鬧鐘早醒
到辦公室之前還到7-11買了早餐組合
但今天沒有工作熱忱(哪天有?!)

整個早上都在處理改號
完全就是造孽的結果
拆書目改書目 拆館藏改館藏

下午請了旅行那時的假
沒想到被主任抓到 說要改手冊
翻開手冊 打開檔案
嗯哼~這是怎樣?
檔案已經跟手冊的都不一樣了

煩到我想撞牆 終於在下班前想到改的方式
仔細看了手冊之後才覺得
我看不懂這個手冊啊~

跟阿旻阿片哀嚎時
阿片一度誤會我說的是旅遊手冊
要是需要改的是旅遊手冊就好了~
我保證二話不說馬上彈起來改
可惜不是!哭哭

外食人生part II是睽違已久的滷味
吃太飽 好像應該去罰站

喝兩杯冰涼的綠豆湯 只有湯 好冰好好喝
然後寫前三天的日記 怎麼寫不完是怎樣!!!!

寫完收工!啊~好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