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日記_2011, 11/14

今天想認真工作 真的!我是認真的
拜請乾爹保佑 (乾爹:..........你老子乾爹我不管這的)
天氣越來越涼了 但我還是穿著短袖
季節換不過來 還是衣櫥換不過來?
希望快到冬天 我想泡溫泉(完全無關)

真的認真工作了 但大概也是因為這一車意外好編
到下班前只剩五本 還有一本疑似身世不明
明日再戰!

原本今天下班要跟阿旻去聽學校的講座
今天的是沙畫 老師還會現場示範的樣子
連票都取好了~
因為沒遇過這種講座 還有點期待

但是!事情總有轉變? 轉機? 轉圜?
凱倫小姐問我 如果可以二擇一要去哪個
一個是今天的沙畫 一個是牽阮的手電影

牽阮的手我一直很有興趣 而且眼睜睜錯過好幾次
我就說 當然是牽阮的手 要不是阿恩都不能去(打扁)
因為台語文中心的包場在18號 無法參加
18號上映後 老實說我不敢保證他可以放映多久
雖然國片的票房有比較好了
但說實在的 我並不覺得有那麼好
有很多其實還是默默下檔 即使是非常好的片子

扯遠了~總之這部片我想看 但我不確定看不看得到
而凱倫因為確定可以拿到18號的票
所以把他今天的首映會票讓給我們
超開心~當場馬上拋棄沙畫老師 掰掰
於是我跟阿旻要手牽手去看電影了

因為很順路加上欠很久 問了小丸
就決定把他的愛心商品送過去
先衝回家放東西拿東西上廁所
到了丸爸的店 很害羞又很匆忙
拿了錢說了再見就跑了 XDD
不知道是丸媽還是丸姨的 說一千元換這麼多東西喔!

到影城先衝上去取票 很不一樣的氣氛
跟平常都是年輕人喧鬧的感覺不同
志工跟服務人員 還有一些應該是嘉賓之類的
感覺都~~很安靜!而且有種來到社區大學報名的感覺

票跟宣傳單長這樣 還送一包面紙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我都忍不住想說 田醫師很帥ㄋㄟ


然後衝去樓下找阿旻 一起去買麥當勞
都單點 點了一堆吃的
說到這個就覺得~(翻白眼)
炸雞跟漢堡的味道根本沒有爆米花重吧!
為什麼爆米花可以進去 但是漢堡不可以
說要開放觀眾飲食 結果還是阻擋啊~
我又不是帶臭豆腐!

開場前做了一點小介紹 兩位導演都到了
很常在電視上看到的田媽媽也來了 他是主角
還有無米樂的男主角崑濱伯
阿北很好玩 他說 我是無米樂的男主角 崑濱伯啦
其它還有一堆議員 除了這些~
來參加首映會的阿伯阿姨頗多 加起來的年紀數字應該很大

市長小賴後來沒來 代表來的不知道是哪個單位的
遲到就算了 都關燈準備播放了 還硬要講話

我跟阿旻因為很餓 一進場就一直吃吃吃
不知道有沒有被拍到吃炸雞的畫面 真害羞

電影好看 我有心得想寫
阿旻哭慘了 其實我也有點~
那就請見另文......

之後就跟阿旻走去停車場
看到新光三越門口架起了麋鹿的旋轉木馬(旋轉木鹿?!)
有夠可愛!肥肥短短的
後來在另一邊看到聖誕樹跟旋轉麋鹿 好可愛 想拍照!

回家喝了補湯之後 也不知道是怎樣
胃突然好痛 又一直脹氣乾嘔
折騰了一陣子之後 右後背有拉傷的感覺
好痛好痛 深呼吸到最後會有痛的感覺
轉體也會痛 睡覺也只能左側睡
連帶右手也突然痛了起來 嗚 我要去看醫生

啊!話說班姊買給小孩的音樂鈴終於來了
很可愛 而且很催眠 催我的眠
明天來拍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