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日記_2011, 11/1-3

眼看日記漸漸變成二日記或是三日記
不知道是日子越來越沒有特別的事發生
還是對於生活越來越沒有感觸
上班不好玩 下班不想動
有時候好像找不到生活的動力

扯很遠 來寫日記
11/1
身體好僵硬 決定中午出去散步一下
從魚羊那邊走出去 有樹真好


然後走到光復校區 成功湖 榕園
榕園有一個好像是可以打卡的地方 插了好多風車
還有一個很大的打卡標誌 很可愛!
但是那邊有很多學生坐在榕樹下 不知道是不是值班人員
我一靠近 就感受到他們的眼光
不知道是不是在關注打卡人數?很怕他們衝過來

然後繞回圖書館大門 發現景觀區 不知道何時佈置的



回到辦公室 冒了汗 有點舒服
但是身體還是僵硬伸展不開的鬱悶

期待著下班 想要一打鐘就衝回家
不過今天要去買麵包 家裡有嗷嗷待哺的恩媽跟班姊
在麵包店遇到好像是大學女生三人組
數著麵包看著價錢 好像在算怎麼買怎麼分比較划算
雖然回想起來 大學時代的我也是這樣
在麵包店數著麵包計算可以吃幾天哪種比較省
但是店很小 他們擋住姊姊我拿麵包的路
我還是差點不耐煩起來~~

買了兩個 看起來真的是非常健康的麵包
滾回家 吃了飯又開始跟周公拔河

晚上 小孩哭哭喝喝抱抱尿尿拉拉
班姊又快暴走了~好辛苦喔當媽媽
恩媽這時就會說 抱兒方知父母時
我想當時搞不好恩媽也因為班姊暴走過好幾次

11/2
我討厭贈書 會議論文 及身世不明的書
因為有點空檔才想說拉一車贈書來做
早知道不要做這麼危險的事 氣死自己而已

後來做到一本疑似畢業冊的書讓我崩潰了
忍不住去問了同事 結果他說可以換
耶~~~絕處逢生 馬上去找兩本好做的書來換
另一本是期刊 還去書庫確認 終於讓他回家了

只能說~
好編的贈書帶你上天堂
難編的贈書讓你下地獄
老師有講 是有沒有在聽?

今天兩餐用一大塊麵包打發了 算省?
然後趁空又索了一堆藝術中心放出來的票
這次是11月的影展 每週六一次兩部 還有免費場
週五還有圖書館要播放的劇情短片
週日是南市圖的紀錄片
今年幾乎沒看書 超匪類 所以看電影補償一下

下班回家吃飯看電視睡覺......
沒有睡 本來差點去跟周公見面了
但是班姊聲聲喚 硬把我拉回來
小孩又~~~開始小惡魔時間了!(還是小餓魔?)

班姊說 今天有心理準備了 不怕!

11/3
夜半時分 聽見小孩哭聲
早上恩媽說 %$%#$%@了兩個小時
沒聽懂 後來班姊說 半夜喝了兩個小時的奶啦
班姊說 真正大暴走了ㅠ︿ㅠ
班姊說忍不住對小孩發了脾氣

班姊:打了屁屁跟腳腳
恩:那他有反省嗎
班姊:毫無悔意

XDDDDDD

昨天幫他看小孩為什麼哭的時候

恩:嗯~藍色的三條線
班姊:我也三條線了 -_-|||

ㄎㄎㄎ屋哩歐逆真幽默ㄋㄟ

上班前去拿了一起在博客來買的東西
東西其實才一點點 但是!他給我一個~
超大的箱子!!!!!我要瘋了
根本底都鋪不滿 一定要這麼浪費嗎?
如果一般箱子裝不下 也可以用別的方式吧
長寬高都超過30-50公分的箱子 也太誇張了!浪費!


中午去散步順便取票順便買午餐 一舉三得
還摸到了狗 狗今天好可愛 看到我就搖尾巴


贈書好煩 以為差不多搞定了 結果一看還有兩本見鬼的!!
吼~~好煩 我想回家 啊啊啊啊啊~~~~~

把轉帳搞定 桌曆只剩流浪花園的 感謝大家支持ㄋㄟ

終於聽了蘇打綠的新歌 兩首 都好好聽~~~
真的很喜歡他們的曲跟詞還有青峯的聲音
優美含蓄又直擊心裡

下班去寄了包裹 郵局的阿北說 寄掛號很貴喔~
所以叫我要寄包裹 才80元 便宜很多 阿北說的
雖然也算是寄過很多東西 但我依舊搞不清楚分類

回家吃飯看電視玩電腦 顧小孩
也沒啥顧 就是班姊去廁所時我幫忙看一下
不過發現一件有趣的事
小孩快哭時 我用跟他哭聲差不多音調跟頻率的聲音
成功阻止他哭鬧 多達四次 ㄎㄎㄎ
大概是因為小孩對低頻的聲音比較有反應 班姊如是說
不然就是因為他覺得我很吵 XDDDD

今天腰快斷了 難得洗了碗 洗到快趴在流理台上
洗完澡貼藥膏 藥效又開始鑽筋透骨 好想滾來滾去~

1 則留言:

凱倫 提到...

有人說..喝水在喉嚨(類似漱口)的那種聲音有用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