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日記_2011, 11/7-8

11/7
剛說了嘴就打了嘴 ㄟ 應該不是這樣用
過十二點 發了一則噗浪
揪竟,小惡(餓)魔時間開始了嗎?讓我們看下去……
結果 一整晚 他都在哭哭 哄都不停

恩媽還特地去跟班姊睡 沒想到三個人一起不成眠
不知道幾點他們抱著小孩走進我的房間
恩媽說 不然睡這裡看看 (因為當初是在我的房間拜床母)
班姊回 都一樣啦 睡哪裡都一樣啦 (暴走狀態)
然後他們又出去了~我又睡著了
然後好像又進來又出去 大概很忙亂
後來連門都沒幫我關上 我仍依稀聽到小孩的哭聲
看來真是哭慘了~
到早上終於停止了 出門前去看班姊 他用死魚眼回望我

今天得認真工作 因為說好明天要交貨
於是決定到魚羊 帶杯咖啡
接著就得開啟認真工作的模式 太久沒用按鈕有點生鏽

氣溫漸漸下降 因為東北季風 而且有雨
越來越冷 肚子就越來越容易餓
今天魚羊咖啡是下手很重的姊姊
不知道是不是咖啡因太重 我頭好暈 好想吃點東西

下班後到瑪莎去 晚上有表演 我跟阿旻這次要改吃輕食
不過雨也太大了 心情不爽 討厭全身溼答答
但晚餐很美味 店內氣氛好好 稍稍舒緩壞心情

今天的表演是國家交響樂團 要購票的
之前考慮不去 但因為票價很便宜 才想試試看
我跟阿旻走到剛裝修(?!)好的成功廳 人有點多
另一邊的會議廳好像也有活動

我們的位子是在二樓6排 可以看到舞台 但會被前面擋住
阿旻說DM上寫二樓1-2排是視線受阻區
但實際來了才知道 我們這排才是吧~
1-2排看起來暢行無阻啊
開演前被也來觀賞的素真姐姐抓到 ㄎㄎㄎ
素真姐姐後來問我 那是你姊姊嗎?長得好像
噗ㄘ~我跟阿旻太常在一起了嗎?哈哈哈

今天曲目有兩首 跟交響樂很不熟
只覺得第二段表演好好聽 我真的很喜歡提琴的聲音
聽起來會有一點~哀傷的感覺 可是我很喜歡
比起來我好像比較不喜歡鋼琴的聲音
然後表演中 我一直很注意後面那兩個打擊樂的人
因為第一次沒有注意他們 結果我被鈸的聲音嚇到
之後就只要瞄到他們站起來準備 我就盯著他們 以免被嚇第二次

結束之後要回家 雨還在下 狼狽地回到家
下雨天應該是睡覺天的啊~怎麼可以出門
明天還有一場表演 突然想吃安徒生的火鍋
下雨天應該是要吃泡麵或火鍋的啊~

今天換我去跟班姊睡 雖然班姊說我跟他睡好像沒作用
(不是沒路用喔!請大家看清楚!!!)

睡前拍了一張照片 我覺得很可愛

阿熊:什麼時候可以跟我玩?


11/8
終於近距離見識到小孩半夜哭的聲音了
大概平均兩個小時哭一次 要喝喝或是尿尿或拉拉了
然後哭兩聲之後班姊會被驚醒 恩媽會從遠方跑過來
然後我就稍微睜開雙眼 緩慢地幫班姊調整一下抱枕
到不知道第幾次 班姊跟我說 你不用起來沒關係啦
我就徹底昏迷了~做了一堆莫名其妙累得要死的夢

出門時沒下雨 心情好了一點
氣溫有點低 風有點涼

今天訂午餐時聽聞要去拍手的事
才想起前幾天收到的信 努力尋找 終於尋獲
果然要去拍手 款一下記事本啊手機啊
依照慣例一邊拍手一邊做自己的事


不過今天頒獎典禮有點有趣
我覺得我蠻喜歡這個校長的 上一個也很喜歡
講話很幽默 不會拖泥帶水廢話一堆
這兩屆的都是這類風格
而且聽他們的話會覺得好像得到了一些什麼

頒的是李國鼎科技獎項 很多看起來很厲害的老師來領獎
讓我驚訝的是 這些老師的致詞好好聽
很有學者風範 但又很謙虛幽默
感覺他們對自身的領域充滿熱忱 希望滿載

中午吃了炒麵 喝了阿華田 睡了午覺
沒睡好 不能睡到自然醒嗎?
又趕了一些工作 好快就沒力了 累~

接下來活動還是很多 凱倫幫我取了票

本週真是校慶週~順利的話 加上週末的影展
我每天都有一個表演或講座要參加 太充實了!

啊所以~今天的是富邦愛無限樂團
吳若權/主持人
林景陽/笛子
張晏晟/鋼琴
這次的演出,特別邀請兩位在視力上有缺憾的音樂家,但卻克服天生上的困難,在小時候發揮絕對音感,展現出對音樂的熱愛,並在音樂界嶄露頭角。
看不到譜 所以記譜方式有兩種
一種是音樂點字 一種是照著老師彈一句記一句
聽著訪談覺得很感動 努力克服不便的毅力

話說最近真的聽很多音樂會 不一樣的經驗
爵士樂 古琴 國家交響樂團 個人演奏
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而且就像瑪格說的一樣
要是睡著也很棒 表示音樂很舒服~

晚餐吃了安徒生的火鍋 有夠飽
因為下雨我搭阿旻的車去表演場地
一路上哀嚎有夠飽~~~自作孽嗎?下次改吃輕食吧!

看完表演阿旻又送我回安徒生騎車
雨依舊下著 我只好冒著大雨去幫班姊買豆漿
有情有義是阿恩啊~

回到家跟班姊說 小孩昨晚哭好慘喔
結果他回我 這樣很好了 感恩了~

晚上繼續跟班姊睡 希望小孩今天不要哭哭
班姊不要暴走 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