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日記_2011, 11/30

11月竟然到最後一天了
時間真的太快
好多事都沒做
例如~韓文複習
例如~整理房間

回顧一下好像也不是太渾渾噩噩
至少去了一趟首爾
看了好幾部紀錄片
班姊小孩都滿月了

不過12月真的有事情要開始努力
工作嘛~我可以說其實不想管它嗎?

從首爾回來之後作息有一點亂掉
也不是亂掉就是整個延後
明明在首爾維持著早睡早起的好習慣
回來之後 大概是為了寫部落格又想發呆
每天回過神來就一點多
睡覺時間變成兩點多
睡前還貪玩一下IPAD上的遊戲

早上精神也沒有特別不好
只是連著這樣幾天下來
睡太少心情很鬱悶

昨晚還特地喝了酒 結果反而清醒
有這種道理嗎?

今天早上也是 起床之後精神還好
但就是想繼續滾來滾去

準備了便當 打算早上就吃掉
去首爾時把中藥停了一陣子
回來又繼續吃 吞了藥也熱了便當
半小時後終於可以吃早餐了
超級豐盛 因為是米糕和封肉加一小堆青菜
青菜沒有熟爛 咬起來有脆脆的聲音
突然覺得自己很像兔子
腦中浮現兔子吃高麗菜的樣子
小小的嘴巴 大概是這種樣子 ^ㅅ^ 嚼著菜好可愛

買了奶茶果不其然不好喝
心灰意冷拿去加熱 就變好喝了 什麼道理?

稍微有點認真地工作
但後來艾利阿姐又推來一車我就崩潰了
源源不絕的系書就煩死人了
這一車還是越南的視聽
視聽夠難了 還越南
英文我都做不出來了 還越南
我看不懂啦~~~~~~~

晚上看了海賊王 艾斯領便當前夕
艾斯剛出生時好可愛
艾斯跟老頭演很多內心戲 催淚

晚餐如願以償吃了泡麵 很好吃!

是這次從韓國帶回來 虎東兄代言的
我覺得很夠味 加很多菜也不會被稀釋 依舊很辣
而且它的乾燥食材沒有奇怪的味道 很好吃
還以為吃到真的蟹肉(棒)

本來還在考慮該喝燒酒還是咖啡?
不過在很乖巧地洗了碗之後
就順路去洗了澡 然後就順便睡覺了
時值晚間11點 很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