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日記_2011, 11/15-22

荒廢已久的日記
說不定已經都失憶了
日記變週記 重點摘錄一下
反正生活不就那樣
工作無聊 下班有時也無聊 囧

11/15
還在痛 我的背
沒辦法深呼吸 也沒辦法做太大的動作
覺得心跳也加快很多 有種無法控制自己身體的感覺

開始做檢查書目的工作 一整個不耐煩
對於這種需要細心的工作十分苦手
有時候看好幾次都看不到錯誤就會懷疑自己眼睛是不是有問題
不過也有可是廠商編目無誤啊~我到底在想什麼

心情鬱悶所以喝了咖啡 有得到救贖的感覺
咖啡真的不是飲料 是我生活必需品

泰絲今天請大家吃土產 來自花蓮的花蓮芋跟薯
超級懷念的~以前阿群仔回家都會帶 我蠻喜歡的

下班之後找好診所就去看醫生
以為是離家很近的 結果有一段距離
掛號之後沒有等很久就可以上樓候診
偷聽了前一個媽媽的診斷過程
症狀跟恩媽還真像 醫生千交代萬交代 不可以喝冷飲
而且醫生的冷飲認定標準十分嚴苛
我沒想到我後來也得到這個診斷結果

然後我還聽到醫生講到佛經
他說 常常想到死 想著我們只是路過
才能以平常心面對很多事

輪到我了~
我跟醫生說 我是先胃痛然後打嗝之後就發現背好痛
醫生問了我一些問題 看了我的舌頭 把了脈
第一個結論是~我很虛!囧
開了藥 一大罐嚇到我了


上網查了一下藥方 主要是治胃的
睡前感覺有好一點 但還是會痛
希望趕快好起來

晚上小孩又進入小餓(惡)魔時間了
喝喝尿尿拉拉 班姊暴走了
不知道小孩要到何時才會穩定一點?
看班姊跟恩媽都好累的樣子
真是太辛苦了!班姊多生幾個然後一個給我養好了

11/16
工作讓我快瘋了 真的是完全苦手
我真的很討厭編目裡的"預設原則"
誰知道是在預設什麼東西
這之前去上課時有深刻體驗
資訊越來越普及 還需要侷限在那些東西嗎?
一邊檢查一邊哭夭說我想換成RDA啦

書好重 又好多 好煩 上噗浪哀嚎
拿太重的書扭到手可以算職災嗎?
凱倫說 阿恩最近缺錢咩?! 一直在研究工傷這回事..
結果班姊給人家回 最近阿恩很缺錢,一直巧立明目跟我請錢~
ㄟ 我哪有 我巧立但班姊也沒給好不好

新聞報導 Super Junior正式開始世界巡演
聽SJ的歌 小小準備一下

下午主任打電話給我
跟我確認檢查廠商編目的進度
講完電話 我突然想到主任一直沒簽我的假單
該不會......去確認假單時已經簽了
難道是我說明天可以檢查完所以才准我假的嗎?嗚

下班之後到瑪莎去 吃晚餐順便整理一下手冊
旅遊資訊不算高調地悄悄準備
今天不喝咖啡點了袋茶 茶包很可愛而且很好喝


吃完放映時間也快到了 跟阿旻說再見之後
往國際會議廳去 走進去之後 看到學生我問
廣場在哪?有點好笑 不過片子就叫廣場
廣場說的是08年的野草莓 記錄片方式做了還算完整的紀錄
我覺得很震撼也很好看 坐在隔壁的妹妹 是當年成大的野草莓
在放映現場哭了好幾次

回家之後 小孩的滿月油飯已經來了
雖然不餓 還是要吃一下 我覺得很好吃


恩媽還特別交代明天要帶一盒油飯去圖書館請大家吃
跟大家分享小孩滿月 也要謝謝大家在我請假時給我的幫忙
又可以吃油飯了 開心

當初要訂油飯時 班姊他們夫妻倆還討論過 蛋糕還油飯
姊夫:現在有人喜歡吃油飯的嗎?
班姊:阿恩!
XDDDDD ㄎㄎㄎ

11/17
今天的重點是油飯!有誤?
然後工作超級認真 而且有點被同事嚇到
加了班 因為臨時又來兩車 依照慣例休假前都要加班
以為八點才能走得了
結果比預計(?!)提前一小時結束
可以滾了!書們請不要乖乖地等我回來
有好心人的話 請盡量撿走他們

晚上小孩又開始了 小餓(惡)魔時間
結果小孩哭 阿嬤哭 阿母哭
唉由~這樣阿恩很辛苦ㄋㄟ

11/18-22
去首爾散個步 馬上回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