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日記_2011, 10/29-31

10/29
很多聲音 所以我醒了 醒了就去看一下小孩
自從班姊生小孩 我好像就沒睡超過1點 (還是12點?!)
吃個午餐 看個電視 準備出門
今天是南方周末影展10月最後一部 是說十月也才三部

先到瑪莎去找阿旻跟小誼 阿諄也在
因為我帶了一個袋子 裝有表演DM跟文具週邊及萬金
在樓下停好車走上去的時候
突然覺得自己很像收保險費的業務員 XDDDDD
因為前幾天才把大家團購的東西寫在記事本上
所以今天重點之一~收錢 我好像業務 ㄎㄎㄎ

收完錢點鬆餅來吃 突然好想吃
可是我跟小誼一直在瑪莎聞到炸雞味 是幻覺嗎?
我的焦糖奶茶好香~好好喝


邊聊天 阿旻跟小誼邊念書 (有在念嗎?)
小誼練習句型看起來很苦惱的樣子 感覺等下會昏睡
阿諄一邊在看網拍 是紙膠帶的收納!!!!
阿諄也被燒到嗎?這對姊妹還真是~~易燃
不知道小余姊要不要簽他們 就叫易燃姊妹花~XDD

吃飽喝足之後 我跟阿旻去一下藝術中心的藝坊
要去蓋章 啊不 是看展
這個真的可以順利集滿一條路線嗎?懷疑~
不過展有點有趣 老屋欣力跟日本的全能住宅改造什麼的有點像
如果可以 小時候就想過 我也想擁有一間老房子
但裡面的管線跟設備都要很現代 XDDD 沒辦法我很宅

說到宅就想到小誼 他說上次回桃園忘記把電腦充電器帶回去
想說幾天沒電腦而已應該可以
沒想到過沒幾天癮就犯了~~超想用電腦 ㄎㄎㄎ

再聊一下天 天快黑了 我跟阿旻走去醫學院看影展
這次沒索到票 本來下定決心支持一下快倒了(?!)南方影展
結果凱倫臨時有事不能來 就把票給我
我戰戰兢兢把凱倫的證件遞出去 順利取得票
阿旻買票 我贊助他一半 然後把另一半拿來買明信片

這次紀錄片講的是PEACE 我覺得好看
後來看了DM上的簡介 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人類為老弱貧殘的族群所提供社會福利的協助,
是僅遵守於社會公平正義的體制,
還是人們發至於內心的天性使然?
影片介紹看這邊

不過還是有不小心睡著的時候 日文太催眠了啦~
這裡溫度很舒服 適合睡覺

看完解散回家 就開始看電視玩電腦
而且精神好得要命!!!!轉眼四點半!!
我記得下午出門前我只喝了半罐咖啡好朋友
還是其實是在影展睡太開心了?!

混到累 終於可以睡了~

10/30
沒事就在家裡滾 一睡差點睡到下午
今天姑姑跟表姊帶著兩個小孩來家裡
小孩又長大了一點 感覺有點成熟
不過今天很早回去 好像要帶小孩子去玩

假日沒出門就是吃吃喝喝看看電視玩玩電腦
下午班姊跟恩媽幫小孩洗澡 還是跟打仗一樣
嚇壞我跟小直ㄇㄡ了~
不過我是站高高看馬互踢的狀態
別人吃包子我在喊燙 看起來真是驚險~

班姊大概是動線不太順
小孩洗完被抱起來時好像嚇到了 哭很慘
加上有新帶子可以用 試綑一下 看會不會安心一點

這個造型有一種尚宮的感覺~

假日模式結束 今天依舊完美切換
一點多想睡就去床上滾
突然好想去誠品買東西 瞎拼魂復活!

10/31
時間真快 又是萬聖節
小樹又有南瓜 生氣鳥又推季節版
臉書又開始出現很多狼人殭屍吸血鬼之類的

早上起床時非常痛苦
也不是沒睡好 就是非常憂鬱
中午午休睡了一下 起來之後超想死的
完全無法恢復 精神狀態差到極點
去魚羊買一杯熱咖啡慰藉
咖啡當水喝 好不容易救了回來

就順便改了自我介紹 網路上的
有一陣子很不喜歡自我介紹這種東西
因為寫不出好的 沒有滿意的寫法
不過寫自介有一種可以認識釐清一下自己的感覺
我還真是正面思考~

下午把德文書看完 是不是亂看不確定
然後下班依舊迅速款好包包衝出去
不是要回家顧小孩 是想去誠品血拼一番
買了突然想要的紙膠帶收納袋
不過因為紙膠帶太少又加買了兩捲 讓它可以裝滿
果然所有的東西還是需要有他專屬的袋子嗎?
紙膠帶一直放在原本的夾鍊袋裡 我一直覺得很不好用
買了之後在等晚餐時 把包裝都拆開 紙膠帶裝進去
好整齊 心情瞬間變好好~有病ㄟ我

最後選了桃紅色 我覺得很好看
又顯眼 可以常常注意到它才會記得用 XD


另外買了書 不是有在看的推理小說
買只是因為~書名!
這是盲目購物嗎?

迅速血拼完成 到魚羊買晚餐 我跟阿旻的
因為今晚又有表演了~
上次有吃太飽趕路的痛苦經驗 所以這次改吃輕食
買了三明治咖啡跟奶茶 然後回到醫學院找阿旻

今晚的表演是古琴演奏 又是一個很不熟悉的領域

前面不知道是曲目太哀傷 琴聲太溫柔沉重
還是琴師的演奏讓我覺得有點卡 我一整個心情大鬱悶 
這就是傳說中士人不得志無法抒發的感覺嗎?

到後面幾首比較輕快的曲目 加上李清照的詞
還有點點的梗 XDDDDD 終於有點好轉
中場休息時有古琴展示 沒想到真的一堆人衝上台


是說看了阿旻的日記才想起我跟他一樣誤會了
我以為是古箏啊琵琶啊之類的演奏會
古琴是不一樣的東西 歷史很久
而且他的琴譜好酷 指法說明 老師一直說很簡單
但是根本看不懂啊啊啊啊~~~~~
有一本神奇秘譜 跟上次俄國音樂講座講到的神怒之日一樣
出現頻率超高!

聽完回家 跟恩媽去買麵包 幫班姊按摩一下
想跟小孩玩 被他老母斷然拒絕
聊到半夜滾回房間睡 有一種 應該會睡不好的感覺 ㅠ︿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