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日記_2011, 10/17

我在台北忙碌時 我的小樹也很努力
雖然低頭了 仍然努力長了兩個階段
生命真是奧妙啊~(喂!)
 

早上不想起床 想繼續滾
拖拖拉拉先去看一下阿姊跟小孩
然後梳洗 拖著沉重的腳步出門

太久沒上班了 我不知道要做什麼?
拿出疑似問題書看一下 (幹嘛疑似 根本就是)
處理完 繼續做系書 但其實我不知道我在幹嘛
好想回家滾

中午是月子餐
熱一熱結果爆肝 不是我的肝 是雞的肝
小心肝啊~

下午又在混 跟好朋友們一起婊一下售票
在我週六週日昏迷時 朋友努力想買大韓流的票
在SJ已經排定的首爾四巡之後
竟然下一週會到高雄參加聯合的演唱會
有點不可思議!想到會在高雄看到SJ
在台北的我回應了如果大家都想去我也跟
一樣設了一個停損點 太貴不買

果不其然 聽說朋友們網路根本連不進去
要不就是連進去選好之後結不了帳
而售票的端點又不夠多
後來小誼聽說毅力堅強地好不容易買到了
阿肯也會去 阿旻還有天才就四巡再見了~
我也是 四巡見

晚上跟阿旻去聽表演 依舊是藝術中心的活動
之前就索好票 但是取票期間人在台北
只好請阿旻幫忙去拿

今天是爵士樂 也是我掙扎一會才決定要去的
爵士樂給我的印象就是 很好睡~
以前住瑞光時 考試或做報告時
住隔壁的阿弱總喜歡聽爵士樂 每次播放都害我昏迷
上次把表演訊息給他看 他說以前也是聽艾靈頓公爵的
還真是巧~那這次就來試試

果不其然 睡著了 真的好好睡
不過我覺得很好聽 雖然我聽不懂
但是樂器的聲音跟曲子都很好聽
不過真的是非常好睡~(大拇指)

下半場我就有振作了
但是薩克斯風那種低沉的聲音好舒服
我又差點昏迷 @@

聽完之後跟阿旻說掰掰就解散了
回家照顧一下班姊
今天幫他小小按摩一下 不太痛不好玩 XD

還是一樣越晚越清醒 真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