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日記_2011, 10/21

星期五就是不想工作
早上差點睡過頭 恩爸來叫我 嚇我一跳
難得早睡 還早了兩個小時 結果反而睡過頭
睡越久越想睡 睡少一點也想睡 不睡想睡 睡了也想睡
繞口令嗎這個~

上午有點失憶 不管它 上班沒啥好說的
中午去藝術中心取票 接下來還有很多源源不絕的活動
一打鐘馬上飛奔出去 藝術中心門口有隻小黑
我喊了他一聲 他就走過來了 好可愛
乾乾淨淨的 有項圈 還有絕育的剪耳記號
這應該是學校的志工幫忙照顧的

Trap(捕捉) Neuter(結紮 Release(放養)
TNR計畫還不廣為人知 很多人不知道這個記號
所以就像漢娜說的 很多人還是一看到狗就通知人來抓走
但是我認為 一直一直去告知還是很需要的
讓更多人知道 你看到一隻貓或一隻狗
他的耳朵剪了一角 你就知道 有人在關注他
你就知道 他為人類犧牲了生育的能力
也為我們一同生活的土地付出了
所以 我們可以給他多一點尊重 跟他和平共處

取完票 小黑還在 再摸他一下
他好可愛 眼神有點小害羞驚慌
不要怕 我是好恩 下次再來看你喔~

然後走出光復校區往大學路方向
路過紅豆餅跟麵線 馬上停下來買
昨晚想吃紅豆餅想到差點在家裡打滾
然後心情非常好地走回辦公室
 

因為取了票 摸到狗 買了想吃的麵線跟紅豆餅
沿著大學路走回成功校區 再回圖書館 繞了一圈
學校的樹好多好美 中午散步雖然有點累有點冒汗
但是好舒服喔~突然想要每天都這樣 成大午休漫步兩刻鐘......
沒吃飯沒關係 散步一下還可以順便療癒內心

下班後 去買電影票跟蛋糕
賽德克巴萊下集終於要看了
為了迎接新生命 家裡十月的行程完全規畫成機動模式
於是一邊祈禱不要太早下檔 一邊等待
趁著這週姊夫會來 班姊說我們可以去看了

買了克林姆屋的蛋糕 好貴!!!!
但是蠻好吃的 不會很甜膩
芋泥也是真真實實的 終於一解對芋泥的相思之苦

回到家 姊夫到了 小孩就一直被抱著 ㄎㄎㄎ
全員到齊 拍一張 班姊精神很好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