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日記_2011, 10/3

鬧鐘大概響三次 放棄繼續貪睡
七點多就起床 八點就到辦公室了
阿恩上班生涯之七大不可思議
而且精神好好
還先去拿了買的書跟cd 買了早餐

不過
一進辦公室
坐下來我就想睡了

今天為防有深藍色星期一症候群
加上早上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突然想到手冊的改法
我決定本日工作就來改西編手冊吧

其實對自己做這類東西的毛病覺得蠻煩的
我還是很習慣用那樣的邏輯來想
第一次開始要做的人拿到的話
可不可以不要先問我就可以直接自己進行作業
(↑我這樣是不是有點過份 XDDDD)
所以我會照著流程想
然後盡量把大略的東西寫出來

中午吃的便當讓人想哭
真的就是那種~填飽肚子的 T︿T

下午思緒打結 好無聊啊工作 好想回家

晚上如願以償吃了麻辣滷味
但卻毫無預警地昏迷在沙發上
又冷又無力 好可怕
大概是今天白天精神太好有點嗨
晚上身體跟腦袋就生氣反撲了
而且好久沒有一天吃三餐 太累了
謹記教訓~

睡前看到中山國中的臉書社團 就加進去了
看了一下大家的留言跟朋友名單
很多人都有印象 但猛然發現~
我想不起來自己是幾班的!!!我失憶了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