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日記_2011, 10/4

早上突然想起全家集點的時間快到了
於是去買咖啡時 順便換了公仔 最後兩隻
原本跟班姊說好 要是換到重複得我就給他
結果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
我竟然拿到上次沒有的小金剛跟小蘭

這次6張加價換6隻 竟然完全沒重複
阿恩集點生涯之七大不可思議 全套公仔一次達成!
不過就沒有班姊的了 跟他說了之後
他說他那邊可以換一隻 但還差幾點
叫我帶我的點數上去集合 因為還差一點
我就跟阿旻要 也給阿旻一點拉拉熊 因為他也差一點 XD

有鑑於昨天吃了三餐真的是太飽了 很不舒服
早餐帶恩爸幫我切好的水果 一桶芭樂!
吃完好飽 但大概因為是水果 中午之前就餓了 喂
今天午餐便當是小南 沒有什麼好期待 除了它的主食
所以我訂了一塊滷排骨 搭配我的泰式酸辣冬粉
好想吃泰式酸辣海鮮湯喔~還有泰國泡麵!
泰式料理真的太貴了 好想去台北吃吃到飽的那種

妙兒今天丟了一個連結 我一看就被燒到
是台灣觀光的大富翁遊戲 我真的是很喜歡玩大富翁
大學時還沉迷於電腦單機版的大富翁遊戲
那時玩的是霹靂布袋戲版的 是跟隔壁男生借來的片子
現在還在我這 不知道還能不能玩
是說應該不用還了吧?!人家都結婚生子了(何干?!)

跟妙兒聊一聊 我突然想到我還買過一個綿羊的桌遊
是那時候去台中郭寶貝家時 他們邀請我們玩
結果我就不小心買了 因為很可愛又很好玩
但是到現在我都還沒拆封 囧

下午突然狂餓 好想趕快下班
還好小秘書給我蛋糕捲拯救了我

今天有表演 跟阿旻約好
原本要先幫他買魚羊的咖啡 沒想到關了
人還沒到 於是我去散散步
秋天微涼的傍晚很舒服 沒有夏天的黏膩感
圖書館前的樹一片淺淺的紅 好漂亮


等阿旻到了我們去醫院樓下吃飯
久違的三商巧福 我吃新品 叻沙牛肉麵

越吃越想吃泰式酸辣海鮮湯

今天表演的是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

節目中有相聲 說書 竹板 現場還有賣竹板耶
好想買一個送給阿片~

我很喜歡相聲 會想起小時候聽收音機的那種感覺
聽著聽著會有畫面 想像力無窮

幾個段子也有聽過其他人表演
但是老段中有新哏 連小小的口誤也能修飾成笑點
我覺得好有趣
而且山東快書一段中 帶著山東腔的電鈴
啾啾啾啾啾啾啾……害我笑翻了

這次配合80校慶 藝術中心推了一堆活動
不愧是前館長現任主任的作風
配合藝文季還有一個大富翁蓋章的活動
有點有趣 還可以免費看很多種表演展覽
看來到年底都會很忙了 ㄎㄎ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