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日記_2011, 10/7

7開始鬧鐘狂響 因為一直被嚇到只好起床
今天要去台北 所以恩爸載我上班
太早了 我下樓時 恩爸還在買水果
行李沒有收得很好 全部塞進袋子
打算來辦公室慢慢款 囧

今天阿恩上班生涯之七大不可思議再創新紀錄
7點55分的簽到紀錄 我大概是瘋了!
不過也不是因為要北上所以早起
只是因為 3點多才睡的我
睡眠時間很短 精神會異常亢奮

今天適逢國慶連假前夕
於是中午的便當進階成為豪華版組合


飲料來了 冬瓜茶先來
因為還有書展廠商的部分
難得一次看到這麼多杯啊~我排得好累

(我還是覺得這張很像飯捲啊~~~)

凱倫也拍了一張
奇麗恩說有點陰森感
我遠看時還以為是兵馬俑 哈哈哈


麻辣臭豆腐也來了 排排站
今天的口味又回來了 之前有次覺得他歪了
害我差點就要放棄了


其實應該還有古都碗粿跟波哥
但是波哥只有五杯拿出來怕被人家笑 所以沒拍
古都則是到的時候已經12點
怕大家等太久 迅速點完付錢之後就開放領取

連假前的週五下午實在沒心情工作
早上去跟同事還有主任討論一套詭異的書
沒想到最後結論竟然是~改!號!noooooo
不過算了 反正搬回來之後就壓到下週再做 T_T

倒是我今天跟主任講話時 一直好怕他提到西編手冊
我腦袋完全打結了啊~~~~

整個下午我都在打混 聊天上網
看到這邊請大家不要去丟黑函 哭哭

下班前同事的工讀生來問我問題
害我很驚慌 後來工讀生靠自己的力量解決了

漫長的等待之後 終於打鐘了!!!可以滾了~
等阿旻來接我時先款一下行李
今天讓阿旻載去高鐵 本來要買咖啡
但是阿旻等不及中午就喝了

到高鐵之後 買了自己的摩斯 還有要給班姊的薯條
班姊吃東西依舊很小心 但是想吃薯條 掙扎中
於是買一包去給他吃 也給恩媽一包

進了站 在座位上等待時
突然有~一個人旅行的感覺
是一個人沒錯 好像很久沒有這種感覺
有點想念嗎?也不知道 大概是?

高鐵人好多 大概是因為國慶連假吧
回台南之後沒有返鄉的需求
都忘記這種在車站人擠人的感覺了
加上一直不知道班姊哪一天要生 沒有先買車票
不過還好我的方向跟返鄉人不太一樣
順利買到車票 還是靠窗的位子

上車之後 前面有講電話很吵的媽媽
後方有很吵而且媽媽不阻止的小孩
我覺得應該制止一下他吧!
只會很小聲地說你很吵你很吵的媽媽
根本無法控制自己的小孩 也造成別人的困擾
那小孩還一直說 要去坐哪邊坐哪邊
家長也順著他抱他坐來坐去 真是瘋了!

前方的情侶則是超級無敵情緒及戲劇化
一直聊天 但講沒兩句話就互相數落然後美送
邊講話還邊打來打去 雖然是很開玩笑性質的那種
但是數次都動手到美送的程度
男生一度還摔便當 原因是因為 女生不給他餵
害我嚇醒 但三秒後我抬頭偷看一下
兩位又頭靠在一起超甜蜜 真是三溫暖情侶啊~

讓我好好睡個覺都不行?

到台北之後 這次要自己轉車到捷運站
班姊肚子越來越大 不能跟著姊夫長程接送了
回到深坑之後 吃點東西款點行李
恩媽宣布明天一定要去逛街 因為班姊都不運動
班姊說他想吃早午餐 不知道是哪來的想法?
想破頭也想不出來要去哪吃 於是決定去阪急那間貝果吃
也不訂位 反正不急 晃過去就好

一個月沒來深坑 大家變得很早睡
我只好~從善如流 早早熄燈躺平

睡前突然想到那天跟阿旻在看網頁 看到大員
阿旻說 他想到那天那個現代舞劇 戀戀大員
我說 可是我想到的是 肉圓耶!啊~我好想吃新竹的肉圓
喂!半夜食物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