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日記_2011, 10/27-28

10/27
贈書讓人想翻桌 但桌子黏住又翻不過來
好不容易提振精神抓好了書目
不做還好(?!) 一做發現好多~醫學類的
不熟的分類法 讓我的編目熱血瞬間冷卻

下班就回家 還是真良心攤販的事情比較好玩

跟班姊一起吃晚餐 猛吃一道菜
班姊見狀問我 你喜歡這個菜喔?!
ㅠㅠ 並不是!是你媽說這是昨天炒的叫我吃一吃
孕婦最大 產婦最大 坐月子也還是很大~

吃飽喝足 又開始跟周公拔河
結果!輸了!昏迷了一個小時

睡前盡一下女僕的本份
讓班姊使喚一下 還幫他按摩
我跟他說不如我來跟你睡 我睡地板如何
他竟然說好 太讓人桑心了

今天跟著節目做了一個塔羅牌占卜
他說我最近會被大概大我五歲左右的人單戀
但我們是那種近乎一夜情 屬於抽離精神的關係
然後半夜上噗浪看到晚上泰絲放的相親噗 (64年次的男生)
我就笑了

持續關心一下星座運勢
資料來源依舊是:瑪法達星座沙龍|華文官方網站
「瑪法達看星星」:10.27-11.2
http://www.mafalda.tw/2011/10/1027-1102.html
高居年度事業巔峰的水瓶座,仍居第三。
#3水瓶座:出類拔萃、光耀門楣、平步青雲(功名最多)

技壓群雄,指揮若定。
跨入年度生涯輝煌期的這段日子,不僅事業鍍金,對外擦亮名號,
對內更是擊敗勁敵,進一步取得更大發言決策主導,享有高度人和與威望。
事業經營展現強烈企圖與實力,所提企劃點子、行動執行,
更是大獲眾多粉絲擁護與權威人士讚揚。
進行中的重大案子財務交涉異常順利,金雞母大賺。
愛情是如沐春風。

呦吼~真良心攤販感謝大家支持啊!
恩店長會更努力的!!!!

10/28
這一週真是漫長 每一天都不想工作
每一天下班都只想趕快衝回家
終於是熬到星期五了~
太辛苦了

早上握著鬧鐘跟手機
把握可以睡的每分每秒 一點都不想早起

做了一個夢 地點在現在的辦公室
有個人來找我 是以前高中隔壁班的男生
我看著他的背影 想說 啊他轉過來會嚇到
應該沒想到是我吧~

然後





還沒等到他轉過來啊~~~可惡

是說那個男生是以前高中同車通勤的
沒一起打過球 但我看過他打籃球 還不錯
恐怖的是 我前一陣子在圖書館值班時看過他
好像學校博士班的學生!!!!
世界真小好可怕 XD

上班跳過 要是可以真的跳過就好了
最近還是覺得上班好無聊
攤販的事比較有趣
一天到晚在叫好想開家書店或是咖啡店
不知道哪一天才能實現啊啊啊~~~

晚上要跟同事去吃麻辣鍋
先把東西拿回家 我的東西好多好煩喔
肚子又好餓 還有豆漿燒餅 重死了!
一開門 班姊在吃朝思暮想的便當
以前住中區小時候吃到大的一大排骨飯
看起來好好吃 吃了班姊剩下來的筍子
然後嗑了一顆車輪餅 吼~好餓喔!

飛車到餐廳跟大家集合


雖然被大家說好像都沒吃什麼
但我真的飽到很想撞牆 肚子超痛的
大東夜市就在隔壁 但是沒有去買東西的衝動
回家滾比較實在~~

好飽好難過 真是有病 把自己搞成這樣要幹嘛
要不太餓要不太飽 人森真是太辛苦了
不過我滾來滾去還是又吃了一顆奶油口味的車輪餅
班姊驚訝地看著我 啊你不是肚子飽到會痛 :D

邊滾邊看電視 同時間班姊跟恩媽為了小孩快瘋了
晚上小孩 又要喝又要尿又要拉 好像也要抱抱
班姊快要暴走了 我覺得大概是今天是星期五
照理說 姊夫應該要出現在這邊幫忙抱小孩了
但是姊夫因為要去賺錢貼補家用 所以這週不來

到半夜 班姊真的暴走了!!!!ㅠ︿ㅠ
睡不好 小孩又哭哭 一直餵一直餵一直餵
怕他沒體力 於是答應他 反正我切換成假日模式了
如果晚一點想喝東西 我再熱豆漿給他補補奶
不過後來他睡著了 害我不知道是不是要遵守約定

期間我看了一下電影台的電影 都不完整的看
兩部佛萊迪的電影 之前應該有大致看過
佛萊迪以前看覺得很恐怖 但長大之後就覺得還好
而且佛萊迪真的是我看過最怕痛的殺人魔
他是魔不是狂耶~為什麼這麼怕痛???
每次被砍到就一直唉唉叫 而且主角都很喜歡攻擊他的下半身耶 XDD

另一部是亡命客機 看的時候 飛機已經從泰國小島起飛
然後機上已經有發病的人了
這部我覺得蠻喜歡的 他講到一個重點
「為了救人而殺人是正確的決定嗎?」
開始陸續發病的人被隔離在飛機上
該怎麼做才能拯救他們?
等疫苗?流放至無人島?抑或是摧毀?
政府獲知泰國軍方催毀那座小島時 也動搖了
是不是別人這麼做就表示這件事其實是正確的?

最後 飛機離開被隔離的機棚
但卻沒有抵達原本機長想的南太平洋
是否 偽裝成墜畿事件解決了這件事
電影沒有給答案

看完再混一下 洗完澡四點了!!!!
該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