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日記_2011, 10/20

好冷又好餓 飢寒交迫
但工作還有點認真 竟然完成了系書跟視聽
不可思議!

跟同事借了昨天MayTree的CD
好聽~去韓國買好了 要開團了嗎?XD

攤販的業務還是有趁亂進行
應廣大粉絲的要求
開了大家夢寐以求的臭豆腐團
我好喜歡豆腐喔~

同事拿值班表來 一看我就笑了 不是哭喔
因為每次有事就會輪到那天值班這件事我已經習慣了
歷經千辛萬苦跟同事一起敲換班的事
終於搞定!還搶了小蕙姐姐的班
空檔能值班的週末也不多 能多半天是半天 (也不會變一天 囧)

可惡!我也需要陪產假啊!!!
我也是扎扎實實整整5天在醫院陪伴班姊住院生小孩的啊~
堪稱是班姊重要的精神支柱之一 (是嗎?!)
給我陪產假啊~~~~

瞄到校慶運動會的項目
我最想參加的只有大隊接力
今年不要再參加趣味競賽了可以嗎?
不能來個羽球或是桌球賽嗎?
年紀一大只能玩一些有點無聊的競賽嗎? -_-

下班後回家吃了飯 一桌的菜嚇壞我了
晚上問了恩媽有沒有覺得我補太多?

進房間去跟班姊聊天 順便又幫小孩拍拍照
還放了音樂給他聽 今天是韓國音樂賞析課程
明天要換成印度音樂嗎?ㄎㄎㄎ

今天幫小孩拍了一張照片
重點是他的鞋子 班姊超愛這雙
一天到晚在那邊摸摸摸 是說還真的很可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