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日記_2011, 10/26

我想我真的是有心想認真工作
但身不由己 力不從心
唉~贈書如此無聊
讓無數館員競折腰
ㄟ?! 是不是不太對?!

收信時看到大人的樹 馬上衝去部落格看
我的小樹果然長大成樹了!!!
第八棵小樹 十天後就要去地球了~


中午沒吃飯 因為早上吃恩媽的三明治 還很飽
走去藝術中心取票 天氣涼了一點 沒有爆汗
活動還是很多 搞得10月11月都好忙
但是免費的表演都想看 有很多不同類型的表演
平常時日不會接觸 可以趁此踏足一下

這次是古琴演奏 這感覺應該要邀阿肯一起來看


下午還是渾渾噩噩
真的遇到職業倦怠了我覺得

下訂了班姐念好久說想吃的麵包
結果店家回應要明年才拿得到
霎時我降到冰點 瞬間結凍
我對這種要等好幾個月才吃得到的東西實在是
不想等!囧

問了大家的意見 就來等等 所以繼續團
反正到明年收到麵包就會覺得~
哇!!!!禮物~

一下班就衝回家 不是要玩小孩
是因為想趕快逃離工作 囧
回家跟班姊吃完飯 就開始跟周公拔河
我不想昏迷了@@

順利拒絕跟周公的約會 看了一部電影
是以前常看我還很喜歡的骷顱說書人介紹的
片名是青樓禁地 講吸血鬼的
有點諷刺的是 吸血鬼女王是牧師帶來人間的
最後依舊有反轉 女王有傳人 ㄎㄎㄎ

天氣越來越涼 趕快冬天吧 想穿大外套了

話說今天帶小孩去看醫生了
聽說醫生人很好 班姊他們也提了一些疑問
一切都很好 也變重了
出院時是2900 才幾天就變成3700了
臉上像疹子的東西也是正常 喘也是正常
班姊終於放心了 醫生真的是新手媽媽最好的朋友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