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日記_2011, 10/15-16

10/15
小小處理一下班姊的房間問題
因為班姊本身快熱瘋了
小直(Q)ㄇㄡ感覺也會熱
所以只好跟他交換房間

然後我~累趴了 有點失憶
總之就是 早上八點多跟班姊講完話之後開始昏睡
一開始還聽到小孩跟家人的聲音
後來什麼都聽不到 什麼都吵不醒我
直接昏迷在床上 直到晚上

班姊自立自強 今天看護恩需要人家看護

10/16
早上 拖著疲憊的身軀起床
很想繼續滾 但是該去加點小班(不是班姊)
預計星期一要完成的進度
還是想要趕快做完交出去 星期一不可能有力氣做的

中午前到達辦公室 餓得要命
花了兩個小時左右做完工作
拖著疲憊的身軀去買摩斯漢堡
買一堆 因為什麼都想吃

回家迅速吃完 想回床上滾
但是答應班姊要幫他買東西
滾來滾去 還是得出門

恩:我出門了喔~(講十次)
姊:好~快去!(回十次)

目標是開車去大賣場 想去看飲料
推著車繞兩圈 買了班姊要的東西
我的飲料跟班姊的黑麥汁
班姊對於黑麥汁的反應笑死我了

姊:啤酒?!(眼睛發亮)
還問可不可以對瓶子直接喝 不愧是酒鬼啊~

回家路上又去藥局跟全聯
採買行程到這裡我快不行了
東西不多 但我拿不動了
走一步累得要死 體力完全無法負荷
頭又好痛 頭的右側整個都在痛
差一點就要昏倒在路邊
趕快回家~嗚人家想喝奶茶 ㅠ_ㅠ

回家東西一丟 滾去沙發 嗚好痛
班姊吃晚餐時我也一起坐在餐桌
一邊哭 嗚~我想喝奶茶~奶茶~奶茶~~~
(班姊:是毒癮發作嗎?)
後來恩爸幫我買了純喫茶 我加了鮮奶喝了兩大杯

結果!神奇的事發生了!
我的頭~他!不!痛!了!!!!

原來我不只有咖啡癮 還有奶茶癮嗎?
應該是咖啡因中毒!糟糕了說~

不過癮頭滿足之後就慘了 我超清醒的!
明天要上班啊怎麼辦!!!
洗完澡只好再去找班姊 聊一下天幫他按按摩
再看一下韓國旅遊手冊
結果看到一個東西害我楞了一下之後大爆笑
奶蛋格子餅咖啡店 這就是江湖中傳說的鬆餅咖啡店嗎?ㄎㄎ

不能再混了 該去睡了~

今天在辦公室看到同事留給我的東西
有跑去日本的小秘書給我的餅乾跟扭蛋
去小琉球員工旅遊的泰絲幫忙買的魷魚絲 好好吃
還有餅乾咖啡之類的~謝謝大家
也感謝艾利跟小芝芝 沒有給我緊急書 (不過給了我一車系書 囧)
空白的一週感謝大家的幫忙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