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日記_2011, 10/18


搶救成功!

今天出門的袋子都好重 因為帶了水
昨天聽聞飲水機有老鼠蹤影 全鎮恐慌(?!)

上班很無聊 直接下班吧!
吃個飯 去找班姊玩
每天我們的對話一定會出現

姊「寒流什麼時候會來?」
恩「來了!但不會來台南」

恩「可以吵醒他嗎?」
姊「不行!吵他幹嘛」
但有時候會讓我吵 因為要喝喝了

陪班姊聊天聊一聊
他想睡我也想睡 我們就睡了
然後醒過來 繼續睡睡哭哭抱抱喝喝
今晚拍了不少照片 很可愛耶~

趁班姊在忙我去看一下電視
正好轉到3D食人魚 嗯~有點噁心
不是像大白鯊那樣直接咬掉一半
而是一口一口啃食 然後啃到剩骨頭
血很多 有點恐怖

這類片子不外乎一堆白目不聽勸告的人
於是當食人魚展開攻擊時 一堆人被襲擊
然後一定會有自私不顧他人只想自己逃亡的人
那個人逃亡時造成更多人的死傷

整個湖都是血了~ -_-|||

到這邊除了恐怖還有一個感覺
忙亂四處竄逃的人 動作跟氛圍好像殭屍一樣
還是應該說是歐美電影那種活屍 看了有點不舒服~

此外 這類片子幾乎都是設定在古生物身上
因為地震或是人為破壞讓他們重出江湖
最後一定是預留伏筆的反轉
通常都是留小孩或是蛋 不過這裡是留爸爸媽媽

最後疑似消滅一堆食人魚之後
接到專家阿北的電話
阿北說 這些魚好像只是小寶寶
接電話的男主角說 寶寶?那他爸媽呢?
然後一隻超大的食人魚一個箭步從湖中衝上來飛撲男主角
畫面漆黑 劇終

有點沒禮貌 但到這邊我笑了
有點無厘頭?!

依舊越晚越清醒
而且去找班姊就會被交付洗東西的任務
洗奶瓶燙到我了 哭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