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日記_2011, 10/5

工作真是一件無趣的事
職業倦怠嗎?不知道
總之就是對手上所有的工作都感到無趣且煩躁
不想編書 不想研究編目
不想整理桌子 也不想來上班

一切都讓人感到
好無聊

並不討厭圖書館的工作
只是有時候我會覺得這樣很像消磨
消磨我的熱忱 還有我的歲月
我找不到汲汲營營做這些事的意義
看到嘎拉說的 我想我大概有點懂
不過該如何找到平衡?我還在思考

一直處在煩躁不安的狀態
到晚上無線網路突然毀了之後
我的火山也被點燃

我在想 其實這幾天都在想
我是不是應該休息一下?
真正的休息
或許是放個假去咖啡廳坐坐
或是去喜歡的城市徹底放空散散步

我想到阿片說的
他有時候會想 休息對他來說
是真的讓他放鬆了?還是因為他想逃避?
我覺得這個問題很沉重

快放假了 就休息一下吧!

已經放假的小秘書送我一顆芋頭餅 超級感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