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日記_2011, 10/6


今天親愛的小秘書拋下大前方的防守工作回台北度假了
於是我派了小藍熊代替小秘書守護大家
我也好想放假啊~

今天突然想起關帝君的籤詩
於是找了線上求籤求了一下
連續三個聖杯我得到一張籤
「須緩求之」關帝君如是說
我問了工作與想望方面的
急不得吧?!
又想到郭半仙拔說的 晚成晚成

中午在炒飯跟泡菜意麵中抉擇
人生真是困擾 一會餓一會飽
一下想吃炒飯一下想喝湯
一下睏一下睏的(?!)

下午還吃了下午茶
是小秘書給我的芋頭餅 加熱之後好香好好吃
搭配魚羊漂亮女孩兒煮的咖啡
雖然連續被咖啡跟芋頭餅燙到
但還是覺得有點兒滿足

撿到國中的好朋友 (還是被撿到?!)
而且湊齊了六人小組
國中最好的朋友是國一國二時的同學
聽說找我跟阿卓找很久
害我下班前精神亢奮 重逢的感覺真奇妙!
而且其中有一個還在成醫工作 好近
我之前在路上看到一個人很像他 應該就是了吧
約好下次聚聚 要是有時間的話~喂!

因為不想吃晚餐 所以打算留晚一點再回家
因為又要北上 所以加班(?!)寫了上個月去的日記
結果下班因為太想吃炸物又跑去買
我是那麼晚走要幹嘛 囧

所以吃完東西去散步了一下
也去看了阿皮 那個小公園裡有我的狗
在心裡跟阿皮說話 也跟他說了阿姊快生小寶寶的事
突然想起阿皮剛來家裡那時的樣子
白白小小的 好可愛 半夜哭起來哇嗚哇嗚的
無論在哪 都希望你很幸福

打開電視 全是辭世的賈伯斯 與 蘇嘉全的農舍
越看越煩 神化與妖魔化 現在媒體只會這兩項了嗎?

雖然電視難看 但我卻還是一直懶在沙發上
玩玩電腦 看看電視 一動也不動
為什麼就是不願意去洗澡洗衣服整理行李呢?
這件事我也覺得好謎~

混到半夜才去洗澡洗衣服款行李 又玩起生氣鳥
我到底在幹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