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日記_2011, 12/10

沒特別事要做的週末
唯一目標就是睡到自然醒
所以~就算中途醒過來 或是想上廁所
都要趕快解決問題
然後翻個身滾一下繼續睡

今天預定的事只有一件
就是到南市圖去看廣場的放映
那是野草莓運動的紀錄片
其實已經在學校看過一次
我很喜歡 也想知道不同人會有什麼樣的分享

於是我告別周公 洗床準備出門
結果可怕的事發生了
我找不到放映的地方
也不是這麼說 應該是說 我到了應該是放映的地方
卻一片漆黑 教室裡有人 大概兩個 在看影片
但卻不是廣場 門外既沒海報也沒人
太囧了~只好說再見

想吃東西 所以在街上亂晃
繞好幾圈 後來買了老騎士的咖哩牛肉飯
以及 福州香的胡椒餅 甜的芋頭跟紅豆也各買一個 跟恩爸分
然後是初鹿的焦糖鮮奶茶
開心回家 但停車時我瘋了
包包勾到我的奶茶 所以奶茶滾出去
一般說來好像不會很嚴重 因為距離地面真的很近
但是這次 我的奶茶全毀了...跟噴泉一樣 囧
先把其他東西拿回家再帶水下來處理
仔細察看才發現 太囧了
這家的杯子是比較硬的材質
而掉落的地方正好是 停車場一個不平且充滿小石頭的小坑洞
事情就是這個剛好 杯子是側面一條垂直的裂痕
連袋子都因為撞擊的關係也破了一個小洞
所以才會形成噴泉 我真的快要瘋了
是老天爺希望我不要再喝奶茶了嗎?ㅠㅠ

還好 咖哩飯跟胡椒餅都很好吃
這兩家好像都是老店 我也常經過

吃飽之後 依照慣例 假日就是要~
窩在沙發上 看電視玩電腦上網
有點睡意就跑回房間滾
結果四點睡到八點 從頭有點痛硬是要睡到不痛才肯起床
再次起床時 恩爸睡了~

想喝咖啡 又去買了韋恩咖啡 這次是兩罐 真危險的飲料
然後繼續看電視玩電腦上網
今天有兩部電影都看一半而已 希望下次可以補完
一部是史瑞克4 沒想到這部也可以出到4
但4的劇情蠻有趣的 確有新梗
而且我看到吹笛人出現時 我就笑了
想起我用好一陣子的顯示圖片 吹笛貓
現在是阿旻在用 跟我吉他鳥組成了一個樂團
圭閒與正摸 很閒的閒 摸魚的摸 everyday blue

另一部是原音版的我的野蠻女友
雖然我看過中文配音的 但說真的 就多年前那一次而已
後來想重看 都因為是中文配音無法繼續 覺得無法進入狀況
韓語原音真的好多了 主角們的聲音都很好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