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日記_2011, 12/11

混到一點多還不睡
突然很想搬動家具
到底是哪根筋不對
大半夜的我在幹嘛
這件事不是應該早點做嗎?

但是一搬就無法停止 一來是因為想完成
二來是因為......不完成我沒地方睡
而且會連房間也出不去 因為我把門關起來
把椅子啊還有一堆東西都推過去門後了
搬到三點多終於搞定 照理說應該可以睡了
可是望著一堆紙袋 以及散落各地的雜物
我突然好想整理 我瘋了我 정말 미쳤어

不過我毫無頭緒 不知道從何整理起
我的東西怎麼這麼多???

這一篇千萬不能被恩媽發現
雖然說也不可能發現啦
不過恩媽要是知道我有這種覺悟
他一定會叫我趕快款一款 清出一點位子
據說恩媽很常走進我的房間 坐在床上
然後思考著如何整理
但是啊~連物品擁有者的我都不知道了
恩媽怎麼可能想得出來 於是他坐一陣子之後
就會嘆一口氣 然後走出去 :D

六點了 恩爸起床了 整理好了 然後去運動了
我呢 依舊待在房間 一邊上網一邊寫日記
想要整理東西也沒進行 一邊發抖一邊混
又是個尷尬的時間 洗澡也不是 睡覺也不是 怎麼辦 囧

但這期間倒是把12月的日記補完了 雖然雜事一堆盡是流水帳
不過能紀錄些什麼好像也不錯 以免失憶
2011年到現在為止看的電影也紀錄好了 蠻多的
多虧了南方影展跟各類紀錄片
今年都沒看書 連漫畫都沒有 只好用電影補足文藝部份

其實下午要值班耶~我不睡了嗎?
此時就會覺得要是值上午班就好了
直接去上班就不用煩惱了

以前在台北時有過類似經驗
跟同事去吃晚餐宵夜 然後去打保齡球通宵
隔天因為所裡有活動 就直接過去支援
差點昏迷在大廳 太久沒睡 快瘋了

後來洗完澡睡了幾個小時 就去上班了
路上買了肉圓跟麵線 老闆娘少收五元
他說大家都是喔 因為學生跟他反應的
看來我被誤會成學生了 呦呴~~~

趁上班前 把欠很久的信寫完
值班沒啥好說的 有點無聊有點累
好不容易撐到下班 回到辦公室整理一下首爾的遊記
終於搞定~懶惰不是病 但是懶起來要人命
今天還做了整理房間的筆記
畫了房間的櫃子跟抽屜圖示 分配要放的東西
想很簡單 但想到要把所有東西都先打亂翻出來再進行分類
我就好累~但完全破壞才能進行完全建設

今晚煮了泡菜湯 不是豆腐鍋
因為全聯的豆腐被搶購一空
依照書上先把泡菜跟鮪魚罐頭炒一炒
真的好香~然後我又加了很多菜
每次煮湯都是一大鍋菜 就會想起以前在學校
曾經吃素的那一個時期 學弟大飛看到我的便當總是說
我們又不是牛~~~為什麼要吃一堆草!!!!!

值班時確認了一件事 害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好笑
看了好國好民紀錄片之後 我一直想讓大家也一起看看
之前說好要開團來看 於是我一直在找可以播映的地方
但有個迷思 所以我一直沒找到適合的地方
圖書館不行 因為片子是我自己的 雖然導演說沒有公播問題
後來在看南市圖的網頁 突然想到 南市圖他們有館藏啊~
所以解決了我的問題 我們去南市圖預約討論室來看吧!

我今天在試一個東西 是高鐵的新服務 高鐵T Express
就是可以用手機買票取票 然後不須紙本的票
直接把票的條碼下載到手機裡 就可以用那個進出
好酷喔~馬上來訂票試試
結果程式一直給我耍任性 晚點再來試試好了沒

一個人去首爾的旅行中 在地鐵有看到別人就是用手機刷進出
感覺好厲害 台北捷運是不是也有類似服務 有空來找找

不能太晚睡 明天還有硬仗要打 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