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日記_2011, 12/14

蓋五條被子真好~
超級溫暖!!!
漫畫看到2點終於全部結束
睡前喝了點酒
應該是無關緊要 但早上頭有點重

差點起不來 恩爸來敲門了

辦公室依舊悶 有喘不過氣的感覺
我依舊覺得中控跟我們有仇
要不是讓我們熱得要死 就是冷得要命

工作似乎有點認真
檢查書目 修改書目
仍有女工的感覺
還好進度有點順利

blue Wednesday

回家之後看到小誼說
這週還沒要賣票
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我們下午還討論了一下作戰計畫呢
有點想說別人壞話 等我有空找資料再來造口業

不過也因此可以跟阿片吃悠閒的下午茶了
小誼也去找火車票準備回台南
再來展示一次演唱會週邊跟預演聖誕趴吧
趁阿旻不在 來說說他的壞話吧~ㄎㄎㄎ
(阿旻謎之聲:下週你不在 哩丟災啊!)

吃膩外食的便當了 做一下便當
雖說是便當 但其實只是高麗菜水炒豬肉片而已
後來心血來潮煎了蔥蛋


原來我也會煎蔥蛋啊 真是阿恩七大不可思議
下次要挑戰煎魚了嗎?

說到煎魚 自從恩媽北上long stay之後
我真的是幾乎沒吃過煎的魚了
前幾天跟恩媽聊到 本來我想跟他說下次買魚時留幾塊給我
恩媽就很爽快的說 好啊~下次我買虱目魚肚給你
我就呆住了 我連土魠魚都不確定自己會不會煎了
你確定我會煎虱目魚肚嗎?
班姊就說 虱目魚肚很會噴油喔~
不過你多煎幾次應該就會了啦

noooooo 我不要

今天團購的爆米花來了
下午太餓就開了奇麗恩說很好吃的泡菜口味
真的很好吃~~~
我就找起了門市資料
有時候就是會很想吃零食
從首爾帶回來的巧克力都沒了
我好想去補貨

郭寶貝下週要去 問我要不要幫我帶什麼
我說 我有想要的巧克力
可是要是可以帶我去最好
郭寶貝說 阿恩真可愛
哈~應該是笨得可愛 好天真的阿恩吧 哭哭

睡前沒漫畫看 於是開始進行書櫃清掃計畫
今天從繪本開始 幾米的時光電影院
一下就看完了 感想還沒出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