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日記_2011, 12/8

痛苦地起床 這一週難得沒有6點多就先醒
但一張開眼睛看到已經7點5分
只能再躺30分鐘
跟6點多醒來可以再滾1小時
真的感受有差!

辦公室依舊是寒冬狀態
早上塞進包包裡的小兔毯子立刻用上

大腿變得暖暖的
但手跟身體還是會冷 我需要的是大毯子嗎?
實在不懂有必要把溫度搞得這麼低嗎?
要是我是評鑑委員
搞不好我會因為不節能冷到我 就扣分了!!!

辦公室是冬天 但外面卻是艷陽高照
好想出去曝曬一下 受不了這病態的空調溫度


今天對聲音非常敏感 尤其是說話聲
莫名感到煩躁 於是把音樂開到最大聲

拼視聽資料的進度 卻卡在唯一一片身世不明的片子上
結果整個下午都在找資料 失去耐心
然後又接到一個新的小工作 我就崩潰了 煩不煩

晚餐決定去夜市吃東西療癒一下

6點多到 人 好 多
越走越沒耐心 而且一路上好多危險
很多人在吃糖葫蘆 一不小心感覺會被沾到
我覺得現在的小孩真的是...(翻白眼)
我以為現在大家比較守規矩
畢竟宣導了好幾年不亂丟垃圾
但我在夜市依舊看到許多年輕的男生
邊走邊吃雞排 就一邊把骨頭殘渣直接吐到地上去
不是稍微低頭彎身的姿勢
而是邊走邊張開嘴巴讓殘渣骨頭掉到地上去
髒死了 囧

後來買了蔥油餅 辣炒年糕
回家路上又買了一碗乾麵
乾麵好吃 是家附近的小店
麵條是比較硬一點的口感 沙茶粉味道不錯
但是老闆娘陷入自己的小宇宙
他一直講話一直講話一直轉頭一直轉頭
為了點餐 我一直在等他停下來
我旁邊的女生則是試圖發言卻一直無法成功
後來那個女生就怒了
他們其實比我早到 但我卻比他們先點到麵

辣炒年糕還可以?!但我想去韓國吃
蔥油餅的話這間比較Q 不過我喜歡吃脆一點的

恩爸回來了 我一進門看到滿桌的保鮮盒我就笑了
我在IKEA纏住恩媽買給我的床單也回來了
我想下次把這些盒子帶回來的人 應該就是我了

繼續鎖定史上最混亂失控的食尚玩家
我快笑死了 節目旁白阿松自己說
一個最認真的製作團隊做出來的最愚蠢的美食綜藝節目
浩角翔起耐ㄟ假北七 我笑翻了
下週還有 敬請期待最混亂的大結局

今天要早點睡 先打完本日的聖誕憤怒鳥~

瑪法達本週星座運勢 水瓶座是~
愛情是青春肆無忌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