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日記_2011, 12/19-20

12/19
體力降到負值
早上醒不來 晚上睡不著
狗難道不是夜行性動物?
應該是吧~

在辦公室時一直感覺地在震動
快垮了嗎這棟建築

午睡結束 我看到奇麗恩說的第一句話就是
我!快!死!了!!!
疲憊又沉重的身體 無力到極點

好不容易開心起來的原因是
突然開了臭豆腐團
有點嗨~

晚上煮了泡菜鍋 有點失敗
鮪魚罐太油
加上誤判山東白菜為大白菜
吃完有點失落ㅠㅠ

又不小心晚睡了
煩死人的惡性循環
可以上晚班多好

12/20
有點是~熱醒?!
穿太多睡覺了我覺得
加上四條被子 一堆狗羊熊貓的

起床的過程是很痛苦的
到今天為止的夢
都還是很討厭的感覺
不是夢的內容 內容有的還不錯
是做夢的感覺
很像被什麼東西強行拖進去夢境
無法抽身的那種凝滯感

好難過~

早上拖了一車本來想裝死
而且真的不小心裝了死的書來看
不看則已 一看就瘋了我
還是有抓到錯 好吧!
誰叫真良心是我的招牌
既然無法裝死 就認命點乖乖做
但不要跟我說什麼能者多勞
我最討厭的就是這句話

接近中午時 眼皮快要闔上
完全抵抗不了
午睡時又是那種感覺
好難受

再次感受到無法理解的人心
我不懂無故的臆測
也不懂太過喧囂的竊竊私語
不知道問題是什麼
還有 我是犯了哪條罪

其實我很受傷

不過
身邊有人真好
為我抱不平
幫我想法子
有你們真好

要試著了解
這個世界上
有很多不同樣貌的人
我會記住的~

正在檢查的書很重很難 味道又很重
失去耐心
留下來加了一點班 把一車完成
我真心覺得廠商很厲害
那些書我一本也看不懂啊

苦中作樂的是
看到書目寫著英韓對照
我就下意識翻開來看
因為 很想看到韓文字
療癒一下低落的心情

今天聽了一小時的中文歌
我真的很久沒回到中文歌的世界
連蘇打綠 都只聽了一輪就結束
今天的是萬芳
前幾天想起我好喜歡的兩首歌
點開來回味一下

但中文歌對我來說還是很恐怖
於是一個小時後 再次告別

喜歡的歌還是以前的比較多
曲啊詞的 都比較能夠接受
喜歡那種能閉上眼睛聆聽的感覺
體會詞裡的情感 感受著哭著

把日記寫完
拖很久的首爾遊記手冊整理好
晚上可以的話要早點睡
很想做但一直沒辦法前進的是整理文具類的東西
房間很亂 有點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