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日記_2011, 12/4

一早就~想哀嚎
時值8點半 該起床了
我卻起不來
滾來滾去就是捨不得離開被子
可是約好的聚餐加討論也很重要

今天跟阿旻小誼在瑪莎集合
為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真男人教派的大事
SS4@Taiwan之搶票作戰計畫
實在是受不了每次演唱會都是這樣恐怖的搶票
擬定好預算停損點 排好作戰位子
萬事俱備只欠~公告啦!快點公告

討論完之後 小誼因為家族聚餐所以先離開
我跟阿旻繼續聊天上網
我給他看凱倫前幾天放的連結
是一個超可愛療癒玩偶的網頁
我在台北阪急曾經看過 有夠好摸又很可愛
凱倫說 現在新天地有臨時櫃
於是我跟阿旻 決定去看一下

原本是計畫看一下而已啦~
但是 太可愛了 結果我們都買了
最後我帶了矮胖型的阿貓回家
長手長腳的很可愛 但是我覺得大型的才剛好
但是價錢就貴很多 所以第二順位是矮胖型
還在包裝裡


可愛可愛 我喜歡這個條紋阿貓


跟阿熊比較一下 兩位都很矮


買完之後 迅速離開新天地 太危險了這地方
然後我們去逛了孔廟跟府中街
古蹟因為是本市市民所以不用錢 就進去晃一下
阿旻沒吃過炒泡麵我很驚訝 也去吃一下


人有夠多的 等了一下 有一位外地來的媽媽邀我們併桌
點了炒泡麵跟仙女紅茶 好吃也好喝
但是說真的 炒泡麵我也會 一碗50其實可以自己賺
料還可以加更多勒 不過偶爾吃一次咩
以後有觀光客同學來 還可以帶他們來

也去逛了書局跟一間商品店
在草祭二手書店買了一本小說
除了主題 其實比較大的誘因是送鉛字印刷
很久之前阿穎跟我提過的鉛字印刷行
他說現在印刷行還在 也可以買鉛字回家
下次去台北找時間去看看 我也想買一個

晃完之後 阿旻載我回瑪莎騎車
解散之後我就回家了?!
唉~後面失憶了啦 再見~
應該沒什麼特別的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