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日記_2011, 12/5

早上痛苦十分才能起床
半夜不睡覺 混到兩點
窗外似乎有雨
天氣微冷
想睡到自然醒

神智不清地準備出門
恩爸載我上班
似乎有飆車 很快就到了

辦公室空調好冷
每到冷天就想要約儀仔一起去冬眠

打開信箱 一封薪資轉帳讓我一掃雨天陰霾
原因不明地(?!)加了薪
實領的薪水終於突破3開頭
熬了十年終於出頭天了我
不過仔細一看 因為演唱會請的病假扣薪
就扣在剛加薪的薪資上 囧
算了 相思病的代價

中午的菜單讓人絕望
絕望之餘 就喝魚羊
終於湊滿20次自備環保杯
我省了20個紙杯跟紙杯套
店員說集滿了耶~下次點大杯的熱拿鐵只要十元喔!


認真工作了一整天
像工廠女工一樣一直坐著重複編目的動作
真的很無趣 只有編目的話...
突然很需要阿貓療癒我 現在

放眼望去 最近書車真的是源源不絕
又有系書又有緊急 加上書展的書也要看
主任又來關心亂碼修正的問題
其實編目手冊我也還沒改完
好吧~其實我不知道我都在幹嘛
有時候明明編目很快就搞定 但源源不絕是個麻煩
有時候解決大家來問的編目問題
真的是各式各樣的問題
有時候運氣不好 還要去書庫搬書回來對
或是釐清觀念討論共識 又花了半天時間
這到底可不可以寫進工作報告?
但要量化又很煩人 唉

我真的 非常想要條碼掃描器... 非常認真想要
系書越來越多 光找書目跟建館藏打的條碼
我就覺得手快抽筋了 指頭又痛
而且還很容易打錯 很煩
買一支好了 以後攤販也可以用 書應該也可以吧

今天要準時下班 然後去買麥當勞
想很多天了 想吃醃黃瓜啊~~~(不是漢堡?!)
走到店裡人很少 就決定在店裡吃 吃完再散步回家

這個堡我懷疑根本不是雙層的 少給我了嗎?

點好餐到座位等 抬頭發現天黑了 一轉眼而已
好整以暇吃完 打了電話給恩爸說不用來接我
吃完先去繳卡費 積欠已久
然後開始散步路線 先穿越成功校區到小東路
沿著小東路往前 然後右轉前鋒路 再左轉東豐路
要過鐵路時 突然警鈴大作 嚇壞我
趕快往後退五步以上 呼~嚇死人
走到社區前開始飄起毛毛雨 還好到家了

散步有點舒服 尤其是這種有點冷的天氣
速度放慢一點 不會太累或是流汗
只是經過沒有騎樓的馬路會有點害怕
怕車子不長眼 所以一律逆向行走 比較好閃

但運動有點累 尤其是這種久沒運動的老年人身體
所以回家玩了一下電腦之後
我在沙發上昏迷了 真的很好睡 又很沉
恩媽打電話來 我直接拒絕他 繼續倒回去睡
要是平常就寢時間這麼好睡就好了

睡飽之後開始看電視 
今天的食尚玩家是史上最失控吵鬧的
因為以大亂鬥競賽的方式進行
大家都爭著要講話 吵死人了啦~XD
太歡樂了 我笑得臉頰好痠
宜蘭的魚丸米粉跟蒜味肉羹看起來好好吃!!!!!!
我餓了!!!!!!!我想去宜蘭吃東西

下班後先睡飽的結果就是該睡的時候睡不著
囧 又兩點睡了 惡性循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