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日記_2011, 12/15

張開眼睛
7點31分!
我從床上彈起來
然後想 嗯~還有4分鐘
又躺回去

天氣好像又轉涼了
真是捉摸不定~

不過辦公室的空調也是捉摸不定
昨天外面熱 空調更熱
今天外面冷 空調更冷
也算是即時反映現況?

我的小樹好像每天都有長大
但我對他的成長印象太薄弱 不太能確定
聖誕節將至 小樹多了聖誕裝飾
不過跟往年的不太一樣


突然想到今年文康也已經佈置好聖誕樹了
去年的我們也玩很久 我們種的樹是這樣


近中午時 睡意襲來 險些昏迷在座位上
檢查書目已經做到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

中午吃了乾粄條 無言......
好想念當年在內灣吃的面帕粄
好Q好香 不是像這種口感跟油麵差不多
又長得油油亮亮的

下午繼續趕進度 好不容易都搞定了
突然覺得全身無力 累死我了
吃個爆米花修復一下
有種今天是星期五的錯覺 好想放假
好想整理房間 好想分類我的文具們

好不容易下班了 今天有很多事要做
先把要寄給台北人的包裹款好
是大家的桌曆 一起帶有點重所以部分用寄的
然後~先去加油 車子快沒油了
接著衝到郵局去寄 櫃台前都是人
一個阿北揮手叫我過去

最後到跳舞的羊去拿在網路上預訂的筆記本
書衣果然是手染的 我選的顏色是有點寶藍的
有2012年的月曆 12個月的詩與彩頁 其它是空白頁
老闆很熱情介紹 有點厚的一本冊子 很實在
他說紙的磅數很不錯 寫字或畫圖都很適合
喝到一小杯冰釀咖啡 是店裡的招待 很順口
翻開筆記本 一首小羊之歌 一首咖啡 我都很喜歡

回家之後走出去買晚餐跟繳信用卡費
想剪卡了 趴趴熊很可愛 可是中X有點煩
晚餐應該是牛肉湯餃的
但是變成牛肉麵我一頭霧水 只好默默收下

晚上有點沒印象了
就一直吃爆米花 一直看電視 上網
還跟阿旻抱怨了一下關於售票跟留言板發言的事
時間差不多了 就去洗澡 準備睡覺

今天沒看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