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日記_2011, 12/6-7

12/6
我腦筋斷了 我想我一定是得了一編目就斷腦筋的病?
疑似同一套書 但查了書目有叢編有單編
分類遍佈在大約有7個不同的號碼裡
這......我無言了

凱倫問我 今天阿貓有一起出門咩?
唉啊~應該一起來的 一早就需要療癒了

工作可能有點認真 因為我完全失去記憶
除了一早那套風格迥異的書之外

下班前把保溫瓶洗得跟新的一樣 很有成就感


晚餐去夜市 夜市意外地~冷清 是我太早到嗎?
繞了三圈 最後買了烤馬鈴薯 乾米血 豬心冬粉
回家後就認真吃 吃完 就 昏迷了 @_@
再次體認到 已經不是當年那個
吃完小火鍋就跟室友回宿舍睡覺等消化的年紀了
不該睡的 我的胃也睡了 太撐

雖然早有耳聞恩爸要去台北
但因為看起來毫無徵兆 我一度以為恩爸改變主意了
回到家瞥見車票 才確認我阿爸真的要北上了
恩爸說他要搭晚上11點的統聯 早上直接搭車去深坑
特地北上看孫跟老婆(?!)的 搞不好恩媽會很感動
還是會生氣?因為一切都太突然了 ㄎㄎㄎ
我算是突然獨居了 突然的自由 有點嚇到 :D

終於跟恩媽提了要買演唱會票的事
我跟恩媽說他下週回來要陪我去買票
他果不其然說了........ㄎㄧ笑
但後來我用魯麵說服了他 希望可以吃到魯麵又可以買到票

12/7
奇麗恩說今天大雪 果然很冷
但不是雪 是因為又有評鑑要支援
辦公室空調又開到極限了嗎?我快凍死了
我想我需要帶我的兔子毯來放辦公室了

天氣冷就想喝熱湯 有點懷念粗米粉湯
也想去首爾吃東西 豆腐鍋跟烤肉
飯捲 血腸 煎餅 炸醬麵
好羨慕小丸跟郭寶貝要去韓國玩了
我好想念那邊的冷空氣以及食物的味道

下午跟同事討論權威 我的觀念再次遭受巨大衝擊
我到底是不是圖資系畢業的啊 XD
決定認真研究一下 在兩者取得平衡
想起阿穎說的 難道是我們書沒念好?(冒冷汗)

晚餐又吃泡麵 想不到想吃什麼了
把家裡有的白菜 海帶芽 蛋 蔥 全部丟進去
湯好辣好鮮好好喝 想去韓國補泡麵了

恩爸不在 我很乖巧
吃完泡麵就去洗完碗 然後把積了幾天的秋冬衣服拿去洗
等待的時間 就換一下房間家具的位子
班姊回來做月子時 為了他移動了一下
結果我只要經過那邊就一直撞到
上次還痛到整個人摔到床上去 ㅠㅠ
暫時完成之後 又覺得房間變大了
班姊上次說 怎麼可能啊~只是視覺而已啦 XD

原本還預計整理一下裝文具的袋子 有好幾袋
東西很多 散落在不同的袋子裡
我把東西都拿出來之後就放棄了 再放回去
應該要跟房間裡抽屜裡的一起整理
那就下次吧~

轉眼又兩點 希望不要到三點才想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