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日記_2011, 12/9

耳聞氣溫將下降
上一個冬天距離有點遠
我有點忘記冬天來時騎車有多冷
秋天外套果然不太夠
騎出巷子其實一度想回家換外套

買了早餐 久違的培根蛋餅 大溫奶
一對小情侶也來買 女生穿了八分運動褲
外套是簡單的運動外套 看了好冷 青春無敵嗎?

吃完早餐就開始工作 德文跟法律的書我都不喜歡
或許是因為星期五 辦公室歡樂無比
幾位同事嗨翻天 講話聲音讓我想撞牆
於是祭出音樂抵擋 把電腦耳機跟軟體的音量都加到最高
我是快聾了 但同事的聲音還是會竄進來

今天陪伴我的音樂是這幾天最愛的一首
Brown Eyed Girls〈Cleansing Cream〉
歌詞很悲 大家的歌聲跟感情都很豐富
還不懂歌詞時 就覺得好哀傷好好聽
今早順手翻了歌詞 悲傷萬分 好愛
於是我整天只循環這一曲

看到小誼分享了赫海的消息
我就過去看了一下 韓文的新聞
瞄一眼之後 覺得有點懂(?!) 又找了網路翻譯的中文資訊
果然是我胡亂翻譯的那個樣子 相去不遠
又勾起去首爾看四巡的回憶
跟阿片聊到時 畫面就出來了

下午開始檢查書目 一下子就~瘋了
第一本就發現又是同套書但是被編到不同書目
一些單編一些叢編 分類號也是一團亂
我崩潰了~老娘不做了!
有時候有點討厭自己的直覺 因為這本廠商並沒有貼單子
是我覺得它可能有問題才抽出來看的
不看則已 一看就斷腦筋
就讓我混到下午吧~

下班時順便偷走了上次辦公室訂臭豆腐時多送的那包肥腸鴨血
晚餐已經黔驢技窮 江郎才盡了
到全聯去買了配料 豆腐肉片燕餃秀珍菇等
煮了一大鍋 太好吃了 忍不住就......
結果太飽 我真的是自作孽 早知道應該先吃藥的(喂)

還是很想喝咖啡 下午要去買結果一拖拖到下班
順便散個步於是出門去全家 全家不是我家 但在我家樓下而已
真的太飽了!
咖啡真好喝 韋恩咖啡是我高中的回憶之一
那時候一天都喝兩罐(毆)

應該會很晚很晚睡了 讓肚子再空一點
轉眼間就三點 三點時就會想說 那四點睡也差不多
不過周公突然來訪 我去跟他約會了~

在韓國買的seed paper 泰絲試種了一些
真的長出小植物了 很小很可愛
不知道到底可以長多大 希望至少像綠豆芽一樣吧~

今天薇薇安老師說
太陽上升在牡羊跟水瓶的在吃喝玩樂跟胡言亂語方面是天王天后
我噗ㄘ了 差點站起來鼓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