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日記_2011, 12/2

翻書翻到十二點超過
有點認真 因為現在還是覺得韓文很有趣
而且前面這幾課算是我的一滴滴小基礎
工作很無聊
念書比較好玩 (我生病了嗎?)

又是系書又是緊急 我的書車堆滿我的座位
桌上也是一疊一疊的書 絕望到不想整理
還有書展的書要檢查 何時才做得完?

這幾天加緊編目 我覺得自己好像工廠裡的女工
重複一樣的動作 拿書查詢下載編修
我快要失去耐性了~

好想睡覺 'ㅅ'

下午辦公室開了討論權威的會議
我不用參加 但是不小心偷聽到

唉~我想我有數典的餘毒
我的觀念不一樣 衝擊有點大
抓了阿穎來討論跟測試

在數典學到的東西真的很多
不只後設資料跟資訊組織的概念
建置書目資料庫跟人名權威時也是
後來在幫潘老師整理那堆混亂到不行的文章
以及 搬遷辦公室時順便架起來的檔案管理
雜事很多有時候也會做得很挫折很無力 
但有時候甘之如飴 因為那樣的工作本質是有趣的

資訊組織跟女工編目是不一樣的啊~~~~~(哀嚎)

下班去玩 還去了夜市 真的是越夜人越多
今晚很開心 哈哈哈
回家時下了雨 還好沒在路上熄火
淋到一點點 睡前覺得有感冒症狀

想起這段對話
很喜歡這一場的內心戲 好酸好痛好壓抑
江濱柳「你什麼時候看報紙的?」
雲之凡「嗯?」
江濱柳「你什麼時候看的報紙啊?」
雲之凡︰「今...登的那天就看到了......」
害我胃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