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日記_2011, 12/13

4點!
一發不可收拾的漫畫
夏目跟貓咪老師害我好晚才睡
但早上起床精神卻不錯
回光返照之感?不知道可以撐多久

又到了團購年貨的季節
正好這幾天突然好想吃海苔跟鱈魚條/片
去買酒時還站在商品架前想好久

所以就順便買了一點家裡可以用的年貨
不過都是我想吃的東西
過年前再來買

昨晚沒吃晚餐 早餐也是
午餐前我好餓 一心只希望飲料快來
波哥的紅茶拿鐵 熱飲時 珍珠還是好吃的

今天還是被聲音惹得煩躁
又把音樂開到最大聲
再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我會聾的吧?!

不過 也因為把音量調得很大
三巡演唱會的音樂有種身歷其境的感覺
想起看演唱會的時候
聽著銀赫跟東海在三巡雙人舞台的那首歌
每次唱到 I'll be ok 我都會想起東海比ok的樣子
我想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演唱會
喜歡那種努力唱歌努力跳舞的現場
用盡全力表演 而且重點實力是很堅強的

下班之前補了一篇日記後回家
想吃鹹粥 等待時看到蒸蛋於是又加點
下次想自己試試蒸蛋
記憶中外婆很會做 但是恩媽幾乎都失敗 xddd

鹹粥好吃 湯不油 魚肉跟牡蠣都好鮮

吃飽之後 不小心昏迷在沙發上了
大概是熬夜的後遺症
睡得很沉 一度醒不過來

看了電視 轉了幾台
終於看到不同的檢視角度 不同的論點
我突然覺得很悲哀
有空再說 需要整理一下

睡前繼續看漫畫 希望今天就能看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