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日記_2012, 2/10

有點失憶 所以偷看了噗浪

凌晨看了鋼之鍊金術師
每次都覺得好想看完整的動漫
但租書這件事想了一年多一直沒完成

沒出門的話我都在沙發上混一整天
偶爾幫恩媽一點點忙
然後上網看電視陪小孩滾

因為還沒確定回台南的時間
目前就是待在台北一邊陪恩媽一邊找工作
需要回台南時再回去

阿穎約了酸菜白肉鍋之約
想起那裏的蔥油餅 口水差點流下來
也好久沒吃韭菜盒子了
嘴饞了起來~

電視仍舊充滿藝人及其日籍友人酒後傷人事件
越演越烈如連續劇 甚至讓我覺得像是獵巫又一樁
對於談話節目的無限上綱感到厭煩
班姊說 當作八卦或是笑話看看就好
我知道 但我就是很容易認真

看到某節目現場連線當事人現場直播公審他
我只想知道 大家都在說的人權在哪裡?
做錯事的人應該認錯應該道歉應該付出代價
但並不代表他就沒有人權
不代表人人皆可誅之
這樣的新聞媒體讓人絕望
與網路集體暴力有何差別?

我並不是認為這件事沒有錯不需討論
只是事件發生至今 輿論產生了 壓力形成了
何不讓事件回歸當事者本身?

何況 我們明明還有很多事需要知道需要討論
一個事件讓媒體漫天蓋地大肆報導
其他議題都不重要嗎?

說真的 很累了!

或許就是因為太絕望
在看到super show 3的發行消息之後
不能克制地手滑掉了~
3已經請小誼代為預購 我就自己處理了1跟2
沒有後悔!我是很認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