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日記_2012, 2/14


情人節 適逢我的小樹100天

不過我對今天的印象只有
昏迷 昏迷 再昏迷

昏迷到中午才起床
強打起精神換好衣服後
又在沙發上昏迷
頭痛身體累 親戚來訪 疲累不堪

跟班姊約好去接他下班
我先到老街去買食物
他則去超市等我 要買恩媽交代的青菜兩把
然後買了炸物 一起走回家

晚上好像又昏迷了 清醒的記憶太短暫
無法確定

不過記得去買了巧克力
強迫班姊讓我跟他去倒垃圾 順便買東西
不小心阻止了夫妻倆情人節晚上的散步計畫
真是罪過~

巧克力一下就吃光了
果然是療癒系的食物
療癒了我的身體以及我的心

然後大概是什麼都沒做 然後看完電視繼續昏迷
昏沉的情人節 @@

唯一的什麼進度只有 完成採蘑菇遊戲了
期待好幾天之後終於採收到國王蘑菇
畫面出現大家的團體照超級可愛的
然後一陣混亂之後~
蘑菇圖鑑又多了好幾頁
看樣子是得繼續採收新蘑菇
只好繼續加油了!

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沒情人都要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