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日記_2012, 2/20

預計回台南的一天
早上還是因為過敏就~生氣地醒了!
超氣的!!!!
五點半氣醒去上廁所時
看到班姊抱著小孩走來走去
班姊跟我四目相交時 突然兇狠地說~幹什麼!
我我我...我只是想上廁所啊~

結果一早就醒了 去客廳沙發滾
看了一下電視 當然又全都是林書豪的消息
真的是受夠了單一新聞的現象!!!

不過對小牛這場我看了幾個片段
我也覺得他真的打得很好
自從不迷籃球之後 後來看的那些無論國內或國外的比賽
好多好多都變成個人秀 拿到球就單打獨鬥的只求個人得分
林書豪讓我看到很精彩的助攻跟團體戰
讓我熱血地感覺沉寂已久的籃球魂快要復活了

看了一下電視突然有點沒力 又跑去睡覺
睡醒之後 又去沙發滾 自己滾 也跟小孩滾
滾到班姊回家 看到我就說 你真的有要回台南嗎?
真的有!我只是~~~很懶!!!

於是拖拖拉拉 整理行李 還吃完晚餐
才跟匆匆忙忙決定要去倒垃圾的班姊一起出門
說了再見我就去搭車了~

待了兩個禮拜 整整半個月的台北暫時再見了~
讓我過敏到想殺人的深坑 掰掰~
我先回台南曝曬一下喔!

在公車上睡了一下 說真的 其實心情有點放鬆
然後轉捷運到台北車站 特地繞了一圈去買點心
不是晚餐 因為晚餐已經確實吃過了
因為這一陣子一直想吃飯捲 飯捲 韓國的飯捲
但是沒有飯捲 只好買壽司來抵帳!
貝類壽司看起來都好好吃 又忍不住想起三鮮湯麵
好想吃~好想喝~韓國~~~好想去!!!!

今晚點心 壽司加麥香奶茶
鰻魚豆皮螺肉貝類 還蠻好吃的 更想念飯捲了


吃完又睡了 醒來就上一下網跟大家聊天
到站之後恩爸來接我 第一句話 下午開始下雨了ㄋㄟ
我打給恩媽說我被接到了 說現在台南雨下好大
恩媽就笑了!會不會太過份!!!
真的不是因為我回來才下雨的啊!我在台南時台南也沒下雨啊!
還是說~乾爹都會護送我北上南下東來西往的
所以才會 阿恩駕到 雨也駕到?!
真的很謝謝乾爹~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不過!總算!總之!
久違的台南~我回來了!!!

到家之後 桌上有一堆東西待確認
泰絲給我的明信片 小賴寄來的國民年金公文
手機送的另一顆電池
還有最最期待的~super junior的super show一跟二巡DVD
大家都很期待的聯映會可以開始準備了!耶~
The last man standing !!!


身體不太舒服 發炎反應感覺有一點正在蠢蠢欲動
所以不是太乖地去睡覺
久違的床真的比較好睡 還有久違的被子也比較舒服
狗跟羊還有熊應該都很想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