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日記_2012, 2/3

白天起不來 晚上睡不著
這句話阿片說的 是我的最佳寫照
白天都在發呆亂滾
晚上精神變好就不想睡
真是困擾的人生

睡前看電視也跟著抽了張看偏財運的塔羅
沒想到這樣也被說到勞碌命(翻白眼)
總之就是凡事靠自己 是沒什麼偏財運的
我就知道!

九點起床 要北上了
迷迷糊糊中把行李跟恩媽準備的食物整理好
恩爸送我們去搭車
因為開始後座繫安全帶的規定
我們一家人忙好久終於搞定
但一路上我快被勒昏了
由於後座安全帶分工十分完美(?!)
繫了安全帶之後 我好像被綁在門邊一樣
有點動彈不得的感覺

到台北果不其然在下雨
雨真的不是我帶來的 真的!真的啦!

明天聚餐加演唱會 超級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