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日記_2012, 2/11

汪汪又有喜事了~
繼阿珊之後 讓我們等很久的阿君也要結婚了
汪汪好久沒聚會
這次努力要達成全員到齊

不過如此愛聊天的我們
等不到四月相聚
趁我在台北時 老大約了下午茶
時間太難敲 最後只好拋棄正好要回台南的儀仔
還有措手不及來不及反應的台中幫

地點讓口袋清單很多的阿君決定
最後定案是捷運中山站附近的show cafe
阿君說離他的喜宴地點很近 順便讓我們探個路

我提早到了中山站 人有點多
去附近晃晃 到了才發現 啊應該是說
才想到有地下街 稍微逛了一下
因為肚子太餓又去爭鮮壽司稍微巡視
突然好想吃韓國的飯捲 廣藏市場的飯捲 啊好好吃喔~

show cafe看起來好像貴婦聚會的地方
我點了鮪魚起司鬆餅 以及焦糖瑪奇朵
鬆餅還搭有沙拉跟玉米片 咖啡則是好大一杯


蠻好吃的 咖啡也不錯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搶著講話聊天
聊到用餐時間到 還不過癮
移師到旁邊的影城休憩區繼續
聊到快騷蝦了 但是好開心

接著走去捷運的路上 一起去晃一下百貨
阿君跟老大有可能要買新鞋子的需求
這季的靴子都蠻好看的 但高跟鞋還好
我們邊走邊晃 邊晃邊聊
在路上巧遇賣大誌的阿伯 馬上衝過去
在首爾買的畫面突然浮現 害我一時語塞
直到阿北問我 要這個月還是上個月的
我才回過神 啊要這個月的!

慢慢走回捷運站
有一列車來了 我跟阿君跳上車
因為老大突然發現這個方向不是他的
但我上車之後 就跟阿君說~
ㄟ 這班車也不是你的啦!這到新店耶
阿君就又下車了 哈哈哈~

到景美之後 到景美夜市去晃一圈
然後到85度C買了一大袋麵包回深坑

聚會真開心!
期待阿君的喜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