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日記_2012, 2/28

睡到下午才醒過來 玩太累吃太累了
早上爬不起來 但是今天要換最後一個資料夾
只好坐在床上等清醒 恩媽經過問我要幹嘛
我說 我想要資料夾
於是恩媽派恩爸去換 還先嘆了一口氣
不過 總算完成了 任務結束 可以休息~一陣子了!


傍晚時恩媽吵著要出門
只好全家一起去大創 很久沒去了
德安百貨的大創有一種旗艦店的感覺
有點太認真地逛了一圈
主要是恩媽在買 我只有買了兩個單詞卡

然後去稍微晃一下德安 不是很好逛
不過恩媽還是有買東西
是原木沒上漆的鍋鏟 以及原木木塊
第一次聽到恩媽的盲點?!
敢用原木鍋鏟煮菜 卻不敢用原木湯勺 ?!

逛完天好黑 肚子好餓
坐上車之後 恩媽突然說 好~帶你爸去吃點不一樣的!
我無言了!!要不要這麼突然?
腦袋一片空白 想好久只想得到上次小誼帶我們去吃的沙茶爐
不過其實我本來想帶他們去吃食尚玩家莎莎姐介紹的香腸熟肉
記得以前我們家也常常會去吃這類香腸熟肉啊~
以前到底是去哪邊吃的啊!!!完全沒記憶
而我這個台北人也不是當假的 我。迷。失。方。向。了!
找不到香腸熟肉就算了 還一路開到不知道哪邊去
只好回頭重來 到腦袋裡唯一的清單 沙茶爐去!

店內超滿的 正好有一桌要離開 就坐下來了
點了兩人份的豬肉爐 有菜有肉還有一些配料
我們又多拿了 蟹肉棒 秀珍菇 餃類 甜不辣
加兩碗白飯 蛋沒有用 這樣一餐550元 三個人吃到撐 還算便宜?!
湯頭不錯 沾醬的沙茶很好吃不會鹹
我加一堆蔥跟蒜頭 還有一堆白醋 醋是以前麵店那種 好懷念的味道


吃飽飽很幸福也很痛苦 等消化!!!

1 則留言:

小誼 提到...

保安宮那邊好多小吃~
香腸熟肉也有~
下次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可以去那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