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日記_2012, 2/24-25

2/24
今天沒事了 ㄟ 早上沒事
所以睡到下午才起床
不過還是想睡 好想睡 滾來滾去一直掙扎

起床之後依照慣例先上網查看有沒有面試通知
今天終於公告了 好!沒有我
鬆一口氣之餘還有點驚嚇
因為一個缺通知甄試的竟然有50個人 嚇壞我!

那就繼續來寄下一個吧!
打開電腦才發現 啊我沒有office 格式全跑了
只好緊急打給班姊 請她幫我改 只是要改個日期而已
班姊說~吼!人家要回家了啦!!!
吼~好啦好啦 改一下 快寄給我
迅速搞定之後 班姊回家 我也趕快款好出門去寄

今天只有一站要去 就是郵局
先到哀蹦列印 然後到郵局加工處理 寄出去!
接著到隔壁的ATM處理積欠好久的幾筆帳
然後回家

空氣中還是有著濕氣 但是比較不悶了
回家路上順路買了好吃的有餡雞蛋糕
一進門東西都丟好之後 就賴在沙發上

結果竟然!突然!下雨了!而且超大的
看著陽台上昨晚洗好的衣服
還有剛出門騎車騎到一半突然過敏的手
我的心情突然煩躁起來
跟過敏不是太和平的但也相處了幾十年
從一開始的不適應到後來能心平氣和地處理突發狀況
大概是最近身體狀況也不是很好
加上天氣真的是煩死人的潮濕 雖然跟台北的潮濕感覺不一樣
但溼答答的感覺 就是煩死人了~

晚上恩媽回家了 洗完澡就去睡了
我也是 心情十分不好的去睡覺 生氣!

2/25
果然 睡不好 奇奇怪怪的夢一堆
夢到不知道跟誰去看埃及展
但感覺好像去鬼屋探險一樣
滾到下午才起床 好累

午餐之前 先去了一趟小七
為了不輸給班姊 我也去換了新的資料夾
雖然凱蒂貓跟AKB都不是我的愛
但是小小文具是 而且又是紫色


接下來三天都還有 如果順利都換到的話!!!
就有一整組了呢~(弱)

恩媽數次邀我出門 未果
在客人來聊天之後 他們終於出門了
我繼續在沙發滾來滾去 吃吃喝喝

有水果 有豆花 有豆沙大餅 鳳梨酥
恩媽回來就是不一樣
冰箱有很多糧食 桌上也有

滾很久也會累 明天有約 早點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