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日記_2012, 2/26

早起是因為~
今天有一個史上最難約的聚會~
成員來自台南 台中 台東 跟韓國首爾
就戲稱為~中東南韓吧!

大概是因為很難得
地牛先生也來共襄盛舉
很久沒感受到的震度 高達6.4
台南也有5級 真的嚇到了!

聚餐第一站是在瑪莎咖啡
我依照慣例早到了一些
做一下自己的事 也先點了東西來吃
小筆電是新朋友 跟姊夫借的


過了一會點點(又稱瑪格=瑪大=媚)到了
因為我坐的位子有點小 就換到另一桌去
心余中午左右才會到 他傳了app給我
果不其然又再次被地震嚇到了

邊聊邊喝 然後心余到了 繼續聊
高中畢業之後就沒見過面的兩人合照了一張
其實我有正常版 但是這張效(笑?!)果比較好


說到高中畢業這件事
我並不是無法接受那是十幾年前的事啦
但是兩位在公開場合給我大聲嚷嚷
是想氣死언니是不是 讓我忍不住發了聲"噓!"

瑪莎只有輕食 心余想吃熱食
於是我們討論之後決定等郭寶貝到
讓正港台南人帶我們去吃熱食
所以郭寶貝到台南時我去接他
不給他喝咖啡 直接討論下一站

四個不能完全算是台南人的同學聚在一起
(我們的媽媽會不會扁死我們?)
果然討論不出什麼東西
後來心余說想去吃滷味 我們都鬆了一口氣
搞定啦~哈哈

到了滷味店 菜色交給막내們決定
我跟點點去波哥買飲料 久違的波哥啊~
回來之後滷味就上桌了 很豐盛
據說是真막내。郭寶貝請客
那~說好的王品呢?(不是跟我說好的)


有一陣子覺得府城滷味變鹹了 今天吃倒還好
看心余吃得很開心 感覺東西都變好吃了
點點說 他最喜歡跟大胃王一起吃飯 感覺很棒


波哥的飲料依舊是喝我最愛的紅茶拿鐵
因為早上喝去冰的咖啡被點點念了 所以點了熱的

買飲料時 我付了錢 但是點點大叫
他說 阿恩現在沒有工作不可以給你請啦~
我大笑了 點點也沒有工作好不好
這樣好了!最好的辦法 是我們等下都給郭寶貝請!耶!

吃完之後 又陷入困境
四個不能完全算是台南人的同學想不出來要去哪裡續攤
苦思之後 心余 對!又是心余 他說 不然我們去大學路看看
18巷跟22巷走透透之後 看到國境之南就走進去
以前我有來過 但好不好我不記得了

明明吃完滷味大家都說飽了 但一坐下來
一個點鬆餅 一個點潛艇堡 一個點布丁(還奶酪?!)

又開始聊 話題真的很廣 而且越晚越會聊
於是我們從白天聊到晚上 好開心喔~


說真的 我覺得我們這個組合很奇妙
套句心余說的 其實我們的高中同班同學都很性格
我一直也這麼覺得 就是個性不同 風格也很明顯

老實話 郭寶貝、心余跟點點在我這些年看下來
基本上個性沒有變 但是我覺得過了這麼久
變得柔軟可愛很多
這些年 我們就很像都磨掉了一些身上的刺
沒那麼鋒利 變得比較好靠近

我真的好喜歡這麼可愛的大家~

沒有留言: